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马自达5购车暂无优惠 赠送10000元精品

马自达5购车暂无优惠 赠送10000元精品

2012-11-28 11:47:4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马自达5购车暂无优惠 赠送10000元精品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马自达5拥有动感设计以及实用灵活的空间。近日,编者从深圳通利华经销商了解到,马自达5购车暂无优惠,赠送10000元精品,有现车。详情咨询4008-112233转9868或9874,想获得Mazda5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Mazda5 2.0 AT舒适型2011款 18.48 赠送10000元精品
Mazda5 2.0 AT豪华型2011款 19.98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以Mazda5 2.0 AT舒适型2011款为例,购车明细可参考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184800元
购置税
约11846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6949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205025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马自达5在外观上加入了马自达“流”的设计理念。其前脸采用了马自达全新的家族脸谱——笑脸,而柳叶形的灯组及雾灯框为其前脸增加了更多时尚化元素。在车身颜色方面,新款马5共有五种颜色可选,分别为珠光白、玛瑙红、炫亮银、摩登灰和清水蓝。

马自达(进口)  Mazda5 2.0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马自达5中控台看起来很厚实,中控面板使用了金属质感的装饰,显得很现代。马自达5还配备了真皮方向盘,仪表盘设计简单实用,整体来说配置方面属于中规中矩。后排空间灵活多变,座椅可以进行多种组合,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储物空间非常大。

马自达(进口)  Mazda5 2.0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马自达5全系车型搭载的是型号为LFX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144Ps)、峰值扭矩为180Nm/4500rpm,并匹配有6挡手动、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马自达5是一款小型家用高性能动感MPV,造型时尚前卫,在空间和乘坐舒适性方面不错。近期购车的车友,可关注下马自达5。【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深圳通利华宝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68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和路衙边学子围工业区六栋第一层(办公场所)

深圳市通利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山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74 地址: 南山区月亮湾大道火车站南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