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马自达8至尊版优惠2.3万元 另赠送精品

马自达8至尊版优惠2.3万元 另赠送精品

2012-11-28 11:46:5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马自达8至尊版优惠2.3万元 另赠送精品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马自达8拥有传统MPV的大空间和豪华舒适性能。近日,编者从深圳通利华龙岗店经销商了解到,马自达8至尊版优惠2.3万元,赠送6800元精品,另置换最高补贴1万元现金,有现车。详情咨询4008-112233转9868或9874,想获得Mazda8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马自达8 2.3 AT至尊版2011款 25.98 23.68 2.30 送6800元精品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以马自达8 2.3 AT至尊版2011款为例,购车明细可参考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236800元
购置税
约15179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8464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261873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马自达8的前脸设计依然沿用了目前马自达品牌的家族脸谱。马自达8采用了刀锋式的大灯,柳叶形的雾灯,银色镀铬装饰使轮廓更加清晰,不仅提升了整车的质感,而且更具视觉冲击力。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2.3 AT 中控台整体

马自达8的内饰设计十分出彩,中控台采用上深下浅的居家氛围配色,桃木和镀铬的装饰又突显出高贵的商务品质感。马自达8三维立体浮雕式自发光仪表造型科技感十足,黑银配色三幅式方向盘集成了了多功能按键,极具人性化。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2.3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马自达8这台2.3L发动机其实并不陌生,其最大功率为120kW/6500rpm,最大扭矩为204Nm/4000rpm。变速箱上,马自达8将搭配一台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马自达8作为一款中高端的豪华MPV,外观稳重气派,车内空间较大,安全性能极佳,能够兼顾商用和家用。近期购车的车友,可关注下马自达8。【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深圳通利华宝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68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和路衙边学子围工业区六栋第一层(办公场所)

深圳市通利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山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74 地址: 南山区月亮湾大道火车站南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