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盘锦地区购悦翔V3 享3000元惠民补贴

盘锦地区购悦翔V3 享3000元惠民补贴

2012-11-28 09:30: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盘锦地区购悦翔V3 享3000元惠民补贴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长安悦翔V3,是继长安悦翔之后的另一款家庭经济型用车,无论从外观,空间,还是操控性能方面来说,都精致有序,操控自如。近日,本站编辑从盘锦长安汽车销售处了解到,购悦翔V3享3000元惠民补贴,详情见下表:

盘锦悦翔V3优惠信息
车型(盘锦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悦翔V3 1.3 MT标准型2012款 4.39 4.39 暂无优惠 享3000元惠民补贴
悦翔V3 1.3 MT舒适型2012款 4.59 4.59 暂无优惠 享3000元惠民补贴
悦翔V3 1.3 MT豪华型2012款 4.89 4.89 暂无优惠 享3000元惠民补贴
制表:盘锦车市 panjin.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表示,2012年底收官优惠,悦翔V3享节能补贴3000元颜色车型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进店详询。

盘锦地区购悦翔V3 享3000元惠民补贴

悦翔V3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80/1650/1465mm,轴距为2410mm,在5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里绝对算得上是大块头,而这也是它最大的卖点之一。悦翔V3的前脸设计借鉴了长安另一款新车逸动的设计灵感,但线条的处理更加简单,看上像是简化版的逸动。

盘锦地区购悦翔V3 享3000元惠民补贴

 内饰采用双色设计,犹如海豚的背部与腹部,上深下浅流畅自然。纹理装饰精致细腻,富于品质感,营造出轻松舒适又不失时尚的内饰氛围。造型采用对称式环绕造型设计,给人以包容被保护感,打造独属个人空间。

盘锦地区购悦翔V3 享3000元惠民补贴

 悦翔V3采用了长安汽车1.3升全铝发动机,降低了车前部重量,利于操控,而且最大扭矩达到121牛米,最大功率达到69千瓦,这两项数据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通过与德尔福、佛吉亚、盖茨、莱顿等世界级供应商多方合作,这台全铝发动机采用多点电喷,实现优化燃油量控制,厂方公布的城市路况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5.6升。这是长安自产的发动机,在发动机舱中显得比较小巧,该车还应能放更大排量的发动机。

编辑点评:长安悦翔V3的上市,不仅在造型设计、经济实用、可靠耐用三个领域全面提升入门级家轿市场的标准,同时也更加符合当前市场的消费者需求,它必将给入门级家轿市场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

盘锦司机乐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商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2884224 地址: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泰山路乔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