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畅享生活 三菱蓝瑟超值版幸福到家

畅享生活 三菱蓝瑟超值版幸福到家

2012-11-27 18:13: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2012年即将迈入尾声,新的一年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想必很多计划在岁末买车的朋友们早已经按捺不住了,开始四处打探消息以及到4S店咨询,力争能在新的一年开上一款属于自己的心爱座驾。2012款三菱蓝瑟自上市以来凭借出众的品质、高效的节油性及卓越的安全性,配以全新升级的各项配置,在运动家轿市场中脱颖而出,让不少购车者在享受购车乐趣、轻松驾驶生活的同时,还大大的提升了幸福感。此次为了回馈消费者对蓝瑟的支持,三菱蓝瑟特别推出超值版,装备进行了全面升级,性价比大幅提升,无论从内饰配置到驾乘舒适性等各个方面,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更为消费者提供了超值的购车选择。那些还在犹豫的朋友们,你们还在等什么!

畅享生活 三菱蓝瑟超值版幸福到家

在外观上三菱蓝瑟超值版保持了传统的运动风格,炯炯有神的熏黑晶钻大灯、醒目且高亮度的前雾灯让它看上去有种前扑的运动感,扇形的尾灯采用了全新高辨识的24颗宝石红LED,不仅比以前的普通灯泡更耐用,而且超快的点亮速度大大提升了安全系数,这种LED尾灯在该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内饰的设计上,车内色彩较之同级车型简洁,整体的装饰件贴合严密,中控台的主要控制设计简单集中,都在触手可及之处,可以避免因分心操作而影响行车安全,有效减轻驾驶者的压力,也让驾驶者更能在驾驶中找到运动的感觉。

畅享生活 三菱蓝瑟超值版幸福到家

三菱蓝瑟秉承EVO的血统,1.6L的发动机带给了它更加高效低耗的动力表现,不过更令人振奋的还是蓝瑟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三菱蓝瑟只有0.3的超低风阻系数,在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测试中,60公里定速,百公里耗油仅为4.2L,是同级车中最省油车型。为了更加适应中国市场,三菱蓝瑟的底盘、发动机和变速箱还针对中国路况进行了技术革新,使得整车的安全性、舒适性和操控性都有了极大提升。

畅享生活 三菱蓝瑟超值版幸福到家

三菱蓝瑟的安全性方面同样令人称道。整车采用吸撞式高密度车体结构,利用CAE设计有效分解撞击力,即使在车体遭遇重大撞击时亦能避免伤及乘客;同时提升整车结构梁刚性,确保撞击时的结构完整,以提供完善的防护。除此之外,蓝瑟还拥有三菱的乘用车型中最高安全级别的车体强化、三段可溃缩式方向机柱、ABS、四轮碟刹系统、智能型双SRS气囊、电动调节后视镜、儿童安全锁等安全配置。

同时,三菱蓝瑟超值版凭借国际强势品牌、震撼售价以及丰富配置,在中级轿车市场树立了性价比新标杆。自9月1日起,凡购2012款三菱蓝瑟,包括超值版在内,均可享受3年10万公里保修服务,售后服务更加人性化。三菱蓝瑟超值版以69,800元的超值价格入市,全国限量698台,在新的一年,让三菱蓝瑟陪伴每个家庭一同拼搏,收获最幸福的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