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临沂雪佛兰科鲁兹1.6L 最高优惠2万元

临沂雪佛兰科鲁兹1.6L 最高优惠2万元

2012-11-27 17:16: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临沂雪佛兰科鲁兹

网上车市 临沂站讯】近日,小编在凯华雪佛兰4S旗舰店了解到,科鲁兹1.6L车型目前在店内现车充足。消费者现在购1.6L指定车型最高可享受2万元现金优惠。据经销商介绍,该车型目前在店内有展车以及试驾车,欢迎消费者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临沂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雪佛兰科鲁兹 10.89~15.99 10.89~15.99 指定车型优惠两万 现车
注:车市价格随市场波动而变化,具体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临沂车市 linyi.cheshi.com

科鲁兹作为一款中级车,雪佛兰科鲁兹的空间非常充裕,拥有领先同级车的2685mm超长轴距。内部空间布置合理且灵活多变,超大手套箱、方向盘侧小储物箱、副驾驶脚侧储物格等多处空间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临沂雪佛兰科鲁兹

在内饰方面,源自克尔维特跑车的“双座驾驶舱”设计概念被首次应用在雪佛兰-科鲁兹的车舱内部设计上。车前内饰板的设计与色彩和前排座位相呼应,同时从中央仪表盘处向两边对称延展,赋予驾驶者和乘坐者同样的驾乘体验。

临沂雪佛兰科鲁兹

动力方面,科鲁兹搭载了全新1.6升和1.8升Ecotec DVVT发动机,通过智能可变进排气气门控制系统和VIM可变进气歧管系统,1.6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也分别达到了86kw和150Nm,实现了54kw/L的升功率。配合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临沂雪佛兰科鲁兹

编辑点评雪佛兰科鲁兹是通用旗下一款紧凑型家用车。动感的外观加上合理定价,成为雪佛兰旗下最畅销车型。但是随着近来竞品车型的增多,该车型不免露出销售疲态,在这样的前提下,出炉优惠2万元的政策也不足为奇,但对于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来说,则是好事一件。

临沂凯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7386670 地址: 临沂市蒙山大道与沂河路(金九路)交汇处向西1公里路南远通汽车超市临沂凯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