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进口大众途锐全系优惠 最高达20万

沈阳进口大众途锐全系优惠 最高达20万

2012-11-27 17:07: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武侠   

沈阳进口大众途锐全系优惠 最高达20万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大型豪华SUV在国内的SUV市场竟争很激烈,宝马、路虎、奔驰等都在觊觎这个对SUV执着热爱的市场,当然大众也不例外。途锐就是大众征战这个细分市场的车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沈阳地区购买进口途锐全系均有优惠,最高优惠可达20万,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途锐 V6 TSI标配型2011款 78 68 10.00  
途锐 V6 TSI舒适型2011款 88 78 10.00  
途锐 V6 TSI高配型2011款 92 82 10.00  
途锐 V6 TSI豪华型2011款 98 88 10.00  
途锐 V6 TSI混合动力版2011款 128 108 20.00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编辑从进口大众辽宁川达店了解到,现购买途锐车型全系均有优惠,混合动力版优惠可达20万。

沈阳进口大众途锐全系优惠 最高达20万

前脸的设计保持大众车型的统一风格,进气格栅分隔成上下两部分,格栅上增加了更多的横向装饰条,同时也增加了层次感,让前脸不在显得单薄和单调,而且也表现的更大气,更有冲击感。

沈阳进口大众途锐全系优惠 最高达20万

途锐在内饰的设计风格上已经摆脱了之前大众那个一成不变的传统风格,布局和细节上都有了创新。而且质感非常强,更好的体现出了豪华SUV所应有的感觉,并且布局很简洁,没有任何复杂的按键。

编辑点评:途锐的改进不单单是外表,从动力核心,到四驱系统都有了不小的变化,这些改变也让新途锐有了全新的面貌,更加年轻化的设计方向让它有了更广泛的市场。

辽宁川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1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