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MG3 2013款已到店 全系优惠3000元

MG3 2013款已到店 全系优惠3000元

2012-11-27 16:41: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2012年广州国际车展甫开幕就迎来了不少车迷,而明显可以看出,外形时尚的车型前总有更多人驻足,尤其是MG展台前的英伦潮流小车MG3,被前来逛车展的潮男潮女围得水泄不通,虽然如此,隔着人群望过去,MG3的黑白双色车顶依旧相当亮眼。编辑从上汽集团云南地区唯一四星级MG经销商——云南官房汽车(www.yngfcars.com 或新浪微博@云南官房汽车MG)处了解到,现在,2013款MG3已经到店,全系6.97万起,首付1.97万起2年0利率。

黑白车顶书写英式极简时尚

MG3 2013款已到店 全系优惠3000元

白色车顶MG3是2013年的新款,与黑色车顶交相呼应,与丰富的车身色彩相得益彰。MG3外形比较饱满,时尚简练,车身运用当下欧系车型最为时尚的“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艺术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虎啸式前脸令人耳目一新,加上熏黑的鹰眼式前大灯、首次推出创意的My way极炫个性车顶贴,让人不由自主地萌生出爱的冲动,车顶的英伦风米字旗车贴更是让它在同级车中显得个性鲜明,十分符合年轻人追求时尚和个性的消费心态。

近几个月来,英伦潮流小车MG持续热销、稳居A0级精品小车前三甲,这不仅要归功于其极具英伦风的造型设计,更要归功于2013款MG3新增白色车顶,黑白双色车顶打造出MG3“非黑即白”的洒脱与爽利,呼应了都市精灵们心灵中的那份纯真与不羁,因此,都市精灵们心中最炫酷最中意的车型,自然非MG3莫属。

经济与尊荣并行  MG3尊享“宅捷修”

MG3 2013款已到店 全系优惠3000元

2013款MG3华丽升级,在满足驾驶需求的同时力争做到环境友好,百公里低至5.9L的油耗由MG3发动机所应用的VTI技术轻松实现,而1.3L和1.5L两个排量的选择足够你在城市和高速公路上驰骋。时值深秋,寒流将至,MG3全系推出“宅捷修”服务,针对不同区域的客户需求提供快速、便捷的车辆保养、维修,车主不用在凛冽的寒风中驱车赶往4S店,也不必为突如其来的汽车故障烦恼,只需一个电话, MG3专有的快修服务技师将为您的爱车完成一系列保养和维修作业,使其重新焕发绝佳状态,这样周到尊荣的服务于经济节能齐头并进,难怪MG3会受到那么多潮男潮女坚定不移的追捧。

安全更实用 MG3满足你的全方位需求

MG3 2013款已到店 全系优惠3000元

MG3不遗余力打造五星级安全,让都市精灵们驾乘MG3时备享周全保护。在去年的第三批C-NCAP碰撞测试中,MG3以47.1分的成绩名列总分第一,各项细分成绩也都名列前茅,甚至比POLO更进一层,今年,德系小钢炮POLO与MG3参与C-NCAP同批测试,总分为45.4, MG3还要高出1.7分,给了消费者一个更加“过硬”的安全选择。2013款MG3更是跨级新增定速巡航、侧气囊、侧气帘及后防撞梁等四大法宝,使驾驶不仅更智能,而且更安全,在人们对汽车安全日益重视的当下,自然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

安全更实用,全方位满足车主需求,MG3一直孜孜以求。作为A0级精品小车的典范,MG3在空间设计上也十分强调实用性,车身各处设置了丰富的储物空间,而宽裕的车内空间也让乘坐更为舒适,身高175cm的驾车者坐在前排,头部能够拥有一拳以上的空间,后排除了头部一拳以上空间外,膝盖部分空间竟然可以超过两拳,这超出了一台小型车应有的表现;MG3 2013款的1.5L 全系增配的真皮人体工程学座椅更是提升了驾乘的舒适境界。此外,车内行李空间也是一个亮点,需要搬运大件物品时,将后排空间座椅按4/6比例翻倒,就可以搁下大件行李了。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