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中华H230优惠千元 赠送两千元礼包

沈阳中华H230优惠千元 赠送两千元礼包

2012-11-27 15:11: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中华H230优惠千元 赠送两千元礼包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沈阳地区购中华H230,在享受惠民优惠的同时还享受现金优惠千元,同时赠送两千元的礼包,现车需预定。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政策 现车情况
H230 1.5 MT舒适型2012款 5.58 惠民补贴+千元优惠+两千元礼包 需预定
H230 1.5 MT精英型2012款 5.98 需预定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中华H230尽管是一款小型家用轿车,但整车尺寸却达到了长4390mm、宽1703mm和高1482mm,轴距也长达2570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无疑占据着一定优势。车身颜色方面,我们看到了包括白色、灰色、银色和蓝色四种漆面,但相信上市后,将有更多颜色可供选择。

沈阳中华H230优惠千元 赠送两千元礼包

内饰方面,主要以简约风为主,中控台以及功能区域带有黑色钢琴漆装饰,这种时尚的设计更加适合年轻人的口味。

沈阳中华H230优惠千元 赠送两千元礼包

编辑点评:中华H230是一款非常时尚的小型车,观和内饰都强调了个性的运动风格。

辽宁海狮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崇山西10号(中共沈阳市委党校西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