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凯铃驭胜柴油两驱 购车享1万元优惠

衢州凯铃驭胜柴油两驱 购车享1万元优惠

2012-11-27 14:48: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衢州凯铃驭胜柴油两驱 购车享1万元优惠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江铃驭胜是江铃股份旗下的第一款SUV车型,来源于2006年启动的N350项目。完成时间在2010年下半年。动力系统源自福特的新一代TDCI发动机,福特百年造车技术的支持下,全新生产平台、零部件全球采购系统及先进的质量控制体系,让驭胜有了品质保证。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衢州凯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得知,店内江铃驭胜车型现车供应中,现购驭胜柴油两驱优惠1万元现金。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驭胜价格变化表
车型(衢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柴油两驱 14.48 13.48 1.00 水纹银、香槟金
制表:衢州车市 quzhou.cheshi.com

据衢州凯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驭胜车型的现车情况比较的充足,颜色方面有水纹银和香槟金,现购驭胜柴油两驱优惠1万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

衢州凯铃驭胜柴油两驱 购车享1万元优惠

衢州凯铃驭胜柴油两驱 购车享1万元优惠  衢州凯铃驭胜柴油两驱 购车享1万元优惠

江铃驭胜的外观设计走的是国际路线,整车的外观大气并不中庸。全车尺寸为4740*1895*1862mm,轴距为2750mm,同时车身外观颜色有水纹银、珍珠黑、皓白、太空银、香槟金共5种可选择。

衢州凯铃驭胜柴油两驱 购车享1万元优惠

衢州凯铃驭胜柴油两驱 购车享1万元优惠  衢州凯铃驭胜柴油两驱 购车享1万元优惠

中控台设计简洁明了,出自前马自达旗下首席设计师之手,整体的用料偏硬,做工表现不错,相对于售价来说是比较优秀的。全系标配方向盘上下两向调节,中高配车型还有天窗以及GPS导航配备。

江铃驭胜全系车型都配备的是皮质座椅,加上相比其他SUV车型更长的2750mm轴距,车内乘坐空间宽大。前排座椅支持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角度调节,能让车内的空间组合更灵活。

衢州凯铃驭胜柴油两驱 购车享1万元优惠

江铃驭胜2012款上搭载有型号为4G69 MPI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峰值扭矩为201Nm,在2011款车型上还搭载有一款2.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全部为5挡手动机构。

编辑点评:作为拥有福特血统的车型,江铃驭胜在承载以及越野方面的表现都不错,同时还有这较低的价格和较高的配置,总体来说还是很值得推荐的。目前,衢州地区江铃驭胜有现车供应,现购驭胜柴油两驱有10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详谈。  文/网上车市衢州站 章妮)

衢州凯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铃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3852879 地址: 浙江衢州市世纪大道891号
网上车市衢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