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长安奔奔MINI尊享惠民补贴 有现车

上饶长安奔奔MINI尊享惠民补贴 有现车

2012-11-27 14:46: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塔娜   

上饶长安奔奔MINI尊享惠民补贴 有现车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奔奔MINI是长安汽车精心打造的一款微型车,它在动力、配置以及价格等方面也更加贴近城市小家庭用户需求。目前,上饶地区长安奔奔MINI尊享3000元惠民补贴,店内有现车销售。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奔奔MINI 1.0 MT亲情版2012款 3.69 3.39 0.3 有现车
奔奔MINI 1.0 MT时尚版2012款 3.99 3.69 0.3 有现车
奔奔MINI 1.0 MT导航版2012款 4.39 4.09 0.3 有现车
奔奔MINI 1.0 IMT时尚版2012款 4.49 4.19 0.3 有现车
奔奔MINI 1.0 IMT导航版2012款 4.89 4.59 0.3 有现车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长安汽车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长安奔奔MINI现车供应,颜色齐全。购车优惠方面,到店购车的朋友可尊享3000元惠民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

上饶  长安奔奔MINI

奔奔MINI车身尺寸分别为3580/1570/1490mm,轴距2345mm。外观方面,饱满、圆润的车头惊现一张可爱的笑脸让奔奔MINI看起来非常讨人喜欢,前保险杠上大面积进气格栅尤为醒目,俯冲式车身腰线贯穿首尾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极为夸张的尾部造型是奔奔MINI的最大量之处,一体式玻璃后背门搭配超大型组合尾灯极具科技感和梦幻般感觉。

上饶  长安奔奔MINI

内饰方面,奔奔MINI的内饰造型时尚与实用兼得,大量储物格布置合理,适合存放随手物品;圆圈造型给人可爱、亲切的感觉。奔奔MINI配备实用性较强的织物座椅,调整好角度包裹性与支撑性基本让人满意。ABS/EBD、高位刹车灯、双安全气囊在奔奔MINI身上得以配备,令整车安全性能及稳定性能让人放心。

上饶  长安奔奔MINI

动力方面,长安奔奔MINI搭载的这款历时3年、自主研发的 1.0L C10发动机,是国内首个升功率突破51.2kW的发动机,曾摘得“2009年度最佳小排量发动机”的桂冠。轻巧的车身和充沛的低速扭矩为奔奔MINI在城市中带来了轻松自如的驾驶感觉。

编辑点评:长安奔奔MINI凭借可爱的外形、缤纷的色彩、操控灵巧得到了许多年轻朋友的喜爱,尤其是许多女性朋友,灵活的行驶性能以及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也让奔奔MINI成为家用代步小车的良好选择。在现代寸土寸金的社会,奔奔MINI受欢迎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来自于其小巧的车身。

江西平国汽贸有限公司上饶分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468999 地址: 上饶三清山西大道36号(东方家园隔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