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名爵MG3 最高优惠一万元 现车销售

泰安名爵MG3 最高优惠一万元 现车销售

2012-11-27 14:55: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杰   

泰安名爵MG3 最高优惠一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泰安站编辑从泰安双龙4S店了解到,购买MG3最高可优惠一万元,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G3 6.97万-10.37万 6.97万-10.37万 暂无优惠 最高优惠一万元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MG3继承了英伦潮流精品小车的传统,个性张扬,追求与众不同的都市年轻人定位为主要目标消费人群。以“外型个性时尚、空间大、油耗低”三大优势跻身并稳稳占据精品小车市场销量前三的位置,颠覆了小型车细分车市的原有格局。

MG  MG3 1.5 AMT

外观方面:MG3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999mm/1728mm/1517mm,轴距为 2520mm,在同级产品中也能保持领先的优势。最难能可贵的是,MG3的车身宽度达到1728毫米,不仅使这款小车看上去更加敦实,而且也能提高车内的纵向驾乘空间。

MG  MG3 Xross 1.5 A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上汽MG3的内饰设计年轻动感,内饰借鉴了APPLE产品的设计理念,简介明快的曲线形成独具的跑道造型风格,科技感十足。这款车的中控台以及其他部件都采用白色的装饰板设计,看上去比较轻快明了。

MG  MG3 Xross 1.5 A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MG3秉承MG品牌的运动基因,主打1.3L和1.5L两大节能排量,配备意大利知名汽车零配件制造商Magneti Marelli生产的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传统的5档手动变速箱。1.5L超高效率VTi发动机拥有低速高扭等优势特征,提供最大80千瓦的输出功率,最大扭矩135牛米,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度仅为11.5秒,全面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超顺畅高效能,最适合小车动力组合。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定位全球的传奇英伦精品小车,MG3带给我们一种全新的感受,它将时尚的潮流与复古的英伦气息相结合,同时拥有良好的驾乘舒适性,在产品性价比上也相对市场上的A0小车更有优势,一款时尚潮车,MG3不失为一款舞动人心的车型。

泰安双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8-3098888 地址: 泰安市泰山大街西首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27849838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