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东风雪铁龙8折优惠 都市车迷购车抄底

东风雪铁龙8折优惠 都市车迷购车抄底

2012-11-27 12:16: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罗丹   

东风雪铁龙  C5 3.0 AT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即日起,都市车迷东风雪铁龙4S店全系车型(C5、C2、世嘉三厢、世嘉两厢、爱丽舍)将以全省最低的价格重磅出击,清库刻不容缓,资源有限,先订先得!冠军的品质,超低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买到就是赚到!

限时不限价,最大的优惠!最彻底的清库!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

特价车型抄底清库 8折优惠错过再难遇到

什么?买车8折优惠?!是的你没看错,都市车迷东风雪铁龙4S店部分车型8折大钜惠,买到即是赚到!亲们抓紧时间,可别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哦!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三厢 2.0 AT

携手新浪 购车即送2000元现金

昆明都市车迷东风雪铁龙4S店将携手新浪汽车举行年末购车钜惠,C5、C2、世嘉、爱丽舍全系抄底清库,全省最低价出击,购车即有2000元现金赠送,资源有限,先订先得,过时不候!

东风雪铁龙8折优惠  都市车迷购车抄底

1元秒杀 大礼送不停

每天抽取一名幸运客户,一元秒杀各大礼品,数量有限,抓紧时间参与吧!

昆明都市车迷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6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北京路延长线金星立交桥北行20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