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森雅S80购车一年免息 另有现金优惠

泰安森雅S80购车一年免息 另有现金优惠

2012-11-27 12:06: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杰   

泰安森雅S80购车一年免息 另有现金优惠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泰安站编辑从新泰东方4S店了解到,森雅全系一年期贷款每月188元利息,24或36期个贷享受12期贴息。现在购车还有现金优惠,感兴趣的网友请到店商谈。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森雅S80 6.79万-8.69万 6.79万-8.69万 暂无优惠 购车一年免息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森雅S80的整体驾驶感受动力性能优异,加速、操控性、高通过性等均表现良好,非常符合城市SUV的定位,高性价比优势非常突出。

一汽吉林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一汽森雅S80前脸的镀铬中网很时尚,前大灯线条使用了更流畅的元素,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尾灯设计也有所改动。全车尺寸为4148*1680*1740mm,2655mm的轴距带给森雅S80不错的车内空间,后排地板铺装基本平整,中央乘客拘束感低。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使用中更为灵活。

一汽吉林  中控台左侧

内饰方面:一汽森雅S80采用以安全著称的全黑内饰,中控面板以银色打底,活跃了车内沉闷的气氛。在舒适性方面森雅S80配备了手动空调、CD+MP3接口、遥控钥匙、可调头枕等,在高配车型上甚至配备DVD导航、真皮座椅等高端装备。

泰安森雅S80购车一年免息 另有现金优惠

动力方面:一汽森雅S80搭载的是型号为3SZ-VE4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41Nm/4400rpm。匹配的变速箱为5挡手动与4挡自动两种,这套动力总成的特点是燃油经济性与动力表现都不错。

编辑点评:当前,受城市交通拥堵、油价上涨等因素影响,汽车作为代步工具的意义已经逐渐淡化,而成为一种都市休闲工具。森雅S80的适时推出,为都市人群提供了一种释放自我、挥洒激情的崭新生活方式,源自丰田创新型多功能全球战略车平台的森雅S80,将有望以较高的性价比在自主MPV领域中占有一席之地!

新泰市东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7069336 地址: 新泰市开发区发展大道南段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27849838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