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长安铃木羚羊现车供应 试驾送好礼

上饶长安铃木羚羊现车供应 试驾送好礼

2012-11-27 10:18: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长安铃木羚羊现车供应 试驾送好礼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新羚羊外形设计展现出简洁而不失细腻,稳重而不失时尚的特征。目前,上饶长安铃木羚羊现车供应,售价4.18万-5.28万,到店试驾送好礼。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羚羊 1.3 MT基本型2012款 4.18 4.18 暂无优惠 有现车
羚羊 1.3 MT标准型2012款 4.68 4.68 暂无优惠 有现车
羚羊 1.3 MT致富版2012款 4.98 4.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
羚羊 1.3 MT舒适型2012款 5.28 5.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到店试驾即可赠送精美礼品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长安铃木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羚羊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购车优惠方面,官方售价4.18万-5.28万,到店试驾赠送精美礼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上饶长安铃木 羚羊

新羚羊外形设计展现出简洁而不失细腻,稳重而不失时尚的特征。车型一体式前保险杠在符合当代时尚流行趋势的前提下,整体造型更加简洁、明快、饱满、大气,并于平凡中蕴含出惊奇;新型散热器格栅采用了铃木全新的大S标志,着重突显家族特征。

上饶长安铃木 羚羊

新羚羊的内饰一改旧款颜色单一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全新的经典灰黑色和温馨的米黄色相配合的时尚流行双色搭配,使座舱显得更明亮。然而新羚羊旋钮式空调开关取代了老款的拉杆设计,更加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另外,新羚羊标准型和舒适型采用的一体式的中控面板,均配备了高于同级车的带MP3音频输入接口的CD系统。

上饶长安铃木 羚羊

长安铃木羚羊秉承了羚羊品牌一贯的“省油耐用”的优势,体现出超越传统经济型轿车的实用与舒适。这源于羚羊搭载的是铃木先进的G系列1300CC四缸16气阀、直列水冷四冲程、多点顺序电子燃油喷射的全铝发动机,其功率高达85马力,可与众多1.6L轿车的发动机相媲美。在强劲的动力输出下,羚羊白金版的最高时速可达170公里/小时,0-100公里加速时间小于15秒。有了先进的技术保证,羚羊白金版省油性能超越同级。在60公里的匀速状态下,其百公里油耗为4.8L;在全国“羚羊节油挑战赛” 中,羚羊还以百公里油耗仅2.71L的成绩创造了新的节油里程碑。

编辑点评:羚羊作为省油车的典范在用户中一直拥有高声誉好口碑,经历起了市场和时间的考验。新羚羊不仅延续了其经济省油的特性,被用户誉为“省油大师”,而且在外观内饰上更是有了大幅度提升,整体造型更加简洁但又不失大气。除此之外新羚羊还增加了更多的实用配置,性能稳定操作灵活,在动力匹配和悬挂调校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使用户拥有更良好的操作体验,复杂路况下行驶舒适性也要高于同级别车。

销售热线:0793-6192636

微博域名:http://weibo.com/srylsuzuki?wvr=5&lf=reg

公司地址:上饶市三清山西大道国际家具城A3栋

上饶市永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192636

地址: 三清山西大道国际家俱城A3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