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天津购现代ix35享一年贷款0利息0手续费

天津购现代ix35享一年贷款0利息0手续费

2012-11-27 10:20: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天津购现代ix35享一年贷款0利息0手续费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新ix35是基于今年初日内瓦发布的ix-ONIC概念车设计的,在外形方面即将引进国产的ix35将与即将上市的欧版ix35相似,不会有过多改动。日前,编辑从北京现代天津森龙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购ix35车型可享受一年贷款0息,还请预购从速。

现代优惠政策
车型(天津报价) 备注
北京现代 ix35 一年贷款0利息0手续费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ix35车型现车销售,贷款购车可享受一年贷款0利息0手续费,价格比较合适,还请预购从速。购车咨询电话:4008-112233转4086(该店为正规4S店,购车享有品质保证) 购车QQ群:209957107

天津购现代ix35享一年贷款0利息0手续费

天津购现代ix35享一年贷款0利息0手续费  天津购现代ix35享一年贷款0利息0手续费

 IX35的外型设计是在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完成的,因此在外型上IX35带有明显的欧式风格,车身饱满,线条流畅,时尚前卫、强韧动感。

天津购现代ix35享一年贷款0利息0手续费

北京现代  ix35 2.0 GLS 4WD AT 方向盘整体  北京现代  ix35 2.0 GLS 4WD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在内饰方面,现代ix352.0采用灰色与米色的搭配,营造出温馨的家用风格,该车在材质做工方面也十分出色,无论是方向盘,中控台,还是座椅,它的细腻表现手感顺滑。四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大面积银色装饰,非常明显的突出了当今的流行风格趋势。

天津购现代ix35享一年贷款0利息0手续费

 2.4升的Theta-Ⅱ发动机机械设计和工艺上均有所提升,全铝更轻散热更好,双VVT和可变进气歧管对燃油经济性的改善也十分明显。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定位于城市用车环境下的紧凑型SUV,IX35表现得非常尽职尽责,在城市拥堵环境或是狭窄道路上驾驶,IX35既轻松又舒适,完全能让驾驶者感受到该级别SUV所应有的全面性能。目前天津地区贷款比较合适,还请预购从速。

更多北京现代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森龙4S店咨询

森龙润达4S店: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港公路大寺国际汽车园储源道(距外环线5公里)

森龙润通4S店:

地址: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环河北路48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