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途胜现金优惠3万,送1万装饰礼包

途胜现金优惠3万,送1万装饰礼包

2012-11-27 10:06: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金江宁   

途胜现金优惠3万,送1万装饰礼包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途胜作为主打年轻市场的城市SUV,其轮廓分明、刚中带柔的车身线条使整车透露着几分欧洲车的气息,而短促的尾部更造就出一个年轻动感的整体风格。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从北京现代新亚洲庞大4S店了解到,即日起购买北京现代途胜最高可以享受3.6万元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途胜 2.0 GL 2WD MT时尚型2009款 16.98 13.98 3.00 10000装饰礼包
途胜 2.0 GL 2WD AT舒适型2009款 18.38 15.38 3.00 10000装饰礼包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途胜的招牌前脸显得十分稳重着实,两侧的经营大灯与中网格栅的Logo相称,整体看上去线条设计比较圆滑,透露出一丝可爱的感觉,但是又不乏“硬汉的魅力”,作为一款已经上市很久的车型来说,当年的设计风格如今依然得体。

北京现代  途胜 2.0 GL 2WD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途胜采用了现代流行的浅色调内饰设计,金属质感的中控台不同于伊兰特索纳塔的风格,简洁利落。中控台上有嵌入式6碟CD、FM/AM及卡带,自动恒温空调(空调是数字式的,现代原装途胜的空调是微调型的)等。自动恒温空调是数字式的,而现代原装途胜的空调是微调型的,这一点是个小改进,带同时空调带车内、外气温指示,相对比较对南方地区的用户更加实用。

北京现代  途胜 2.0 GL 2WD MT 中控台整体

途胜通过采用DOHC汽油发动机和经济性更为突出的柴油发动机作为动力系统,确保了途胜能够承载SUV所必须的动力要求,其排放标准更是达到了欧Ⅲ的标准。其中采用2.7L DOHC V6发动机的豪华款途胜性能最为突出,它的最大功率为129kw/6000rpm,扭矩为247nm/4500rpm,给途胜提供了优异的速度潜力和加速性能。 

北京现代  途胜 2.0 GL 2WD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保养信息:途胜享五年或10万公里的汽车质保,建议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小保养的费用在200元左右,包括更换机油和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500元左右,包括更换机油和三滤,主要根据车况和材料的选择而定。

编辑点评:途胜的内外设计和功能配备在充分满足用户对户外越野车功能需求的基础上,更为用户提供了一种由内而外的舒适感受,使它无论应用于一般的城市道路还是户外运动中,都表现出极佳的实用性魅力。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