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玉溪车市 »  性价比才是王道,五款A0级品质车型推荐

性价比才是王道,五款A0级品质车型推荐

2012-11-27 09:57: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曹建津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随着汽车日益成为大众消费品,美系、日系、德系、自主系的争夺也越来越激烈,而纵观市场,A0级小车已不仅仅是外观、内饰、动力的比较,而配置、安全等方面更值得关注。下面,小编挑选了几款性价比较高的A0级小车,希望给近期准备购车的消费者提供一些参考。

铃木雨燕

厂商指导价:5.98-9.18

长安铃木雨燕自推出以来,就受到众多年轻人,特别是女性朋友的喜爱。经典的平顶设计、环绕型车窗造型以及动感轮廓曲线,将时尚运动范儿进行到底。U型前脸配上炯炯有神的前大灯,以及气势十足的蜂窝形进气栅栏,强劲的视觉冲击力牢牢抓住消费者的眼球。尾部的后保险杠也改用了蜂窝状造型,车顶的天线还采用了全新的短式设计。雨燕完全是一副标准的运动打扮。  

性价比才是王道,五款A0级品质车型推荐

 运动风格同样延伸至内饰设计,T形的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以及空调控制旋钮等,分区明确。垂直的红色转速表指针更加证明了雨燕的运动气质。黑色主打的内饰色调突出了雨燕偏向年轻运动的一面。  

性价比才是王道,五款A0级品质车型推荐

 正是为了迎合运动的定位,雨燕搭载的1.3L和1.5L发动机,动力性能优势明显。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7kW/6000rpm,最大扭矩115Nm/2500-3500rpm,对于雨燕1吨左右的车身来说,当然是不会费力的。1.5L发动机采用的是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76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138Nm/4000rpm,这样的动力表现与它本身运动感很强的外形才更加相符。

小编点评:自问世以来,长安铃木雨燕在外型内饰风格、动力、操控等方面竞争力具有不错的表现,是一款比较适合家庭用户使用的车型。

奇瑞风云2

厂商指导价: 5.18-6.18万元

性价比才是王道,五款A0级品质车型推荐

 作为奇瑞汽车在A0级市场的主打产品,风云2采用仿生学设计理念,外观酷似劈波斩浪的鲸鱼动感十足。内饰采用的“鲸鱼尾”式仪表台设计,辅以典型家居式上灰下米色调组合搭配银色中控面板突显个性与动感。得益于2527mm的超长轴距奇瑞风云2两厢在腿部和头部有着很不错空间表现,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后后备箱容积可达1000L,另外自救式后备箱的设计充分体现奇瑞汽车以安全为首的造车理念。

借助仿生学鲸鱼尾设计,风云2仪表台外观均衡优雅,三仪表设计充满科技感,同时兼顾实用性。搪塑材质无论视觉还是手感都不错,明显提高整车的品质感。在整车配置方面,风云2全系标配ABS+EBD、集成式CAN-BUS等经常用于高级别车型中的安全配置。四安全气囊、组合式仪表、安全带未系提醒、智能倒车雷达、NVH降噪工程技术等都在风云2上得到体现。

作为获得四星安全碰撞成绩的奇瑞风云2,采用全承载吸能车身,通过不同功能区域的划分,使碰撞时的巨大能量,利用吸能区的形变加以吸收,从而降低对乘员的直接伤害。同时配合四个车门内侧直径超过3.5cm的防撞横梁,即使侧面遭遇猛烈撞击,也能有效保证乘员生命安全。

小编点评: 风云2不仅外型内饰设计独特,而且配置、安全在A0级小车中绝对是首屈一指,再加上空间等方面的优势,风云2堪称自主品牌的榜样。 

马自达2

厂商指导价:7.58万-10.53万

  性价比才是王道,五款A0级品质车型推荐

马自达2 外形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马自达跑车RX-8,锐利的线条配合柔和的曲面过渡效果使其动感十足。内饰方面,马自达2中控台设计显得更为人性化,精巧细致的造型布局、良好的做工,赢得了不少年轻人的认可。

性价比才是王道,五款A0级品质车型推荐

 在动力上,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6kw,最大扭矩达到了138Nm,最大扭矩转速4000转,虽比1.3L车型有了较大性能提升,但与同级车相比,表现一般。不过,操控性不错,加上档位清晰顺手,也没有减低这款小车的运动特征。即便是4速自动变速箱,在全油门时,变速箱的反应动作也很快,动力输出效果更加简单、直接。

小编点评: 马自达2外观设计时尚靓丽,内饰的设计也很出色,既有活力又比较实用,符合小型车的定位和用户需求。操控性方面表现也不错,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