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标致3008即将到店 接受预定订金1万

九江标致3008即将到店 接受预定订金1万

2012-11-27 09:41: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九江标致3008即将到店 接受预定订金1万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11月20日,东风标致首款SUV标致3008国内亮相,预计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发布会当场厂商给出了16-22万的预售价格区间。 新车预计12月份抵达,现在接受预定,订金1万元,预计1月份左右提车。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东风标致国产3008 预售 接受预定 订金1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九江站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东风标致金茂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标致3008即将到店,现全面接受预定,订金一万元,预计一月份左右可提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长沙兰天东风标致4S店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3008通过较大幅度的前脸改型,国产3008的进气格栅采用了与2008相同的格栅设计款式,双横条的镀铬梯形进气格栅设计,雾灯区域的C型镀铬边框也是与2008车型雾灯区域相同的设计元素。

标致(进口)  3008 1.6T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3008采用了与508相同的平视显示系统,而飞航式的控制键别致新颖。与进口车型相比,国产3008保留进口版本的中控面板设计,不过音响控制区域的按钮布局有所调整。

标致(进口)  3008 1.6T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国产3008将搭载2.0L与1.6T两款发动机,分别拥有5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其中1.6 THP发动机由宝马和PSA共同研发,目前在宝马MINI车型上搭载。是一款采用涡轮增压直喷技术的全铝发动机,采用了单涡轮双涡道技术,国产版功率比进口版略高,最大功率为163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为240Nm/1400-4000rpm。

编辑点评:标致3008是标致旗下首款集MPV,SUV,轿车特点为一体的全新车型,实用且外观浪漫时尚。有意者不妨致电或到店咨询。

九江金茂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507666 地址: 九江开发区九瑞大道131号(会展中心西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