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襄阳一汽大众迈腾综合优惠2万 现车充足

襄阳一汽大众迈腾综合优惠2万 现车充足

2012-11-26 21:20:0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雷昌虎   

襄阳一汽大众迈腾综合优惠2万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大众新迈腾有着看起来绝对商务的外表,同级车中领先的轴距也让大众新迈腾摆脱了上一代车型轴距过短导致在公务市场销量不佳的状况。全新一代迈腾自上市以来一直凭借着沉稳的外观和舒适的乘坐表现在市场上获得的不错的成绩。近日,网站编辑从襄阳一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大众迈腾可享综合优惠30000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迈腾特别版 17.98 16.98 1.00 赠送5000元保险和5000元大礼包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襄阳一汽大众迈腾综合优惠2万 现车充足

全新迈腾中网与大众辉腾中网极其相似,都采用了四横幅条的亮光镀铬前中网设计。黑底的氙气大灯配以镀铬装饰,层次分明,给人以炯炯有神的感觉。与之相呼应的,自然是其车尾的设计,也很辉腾。不过整体却很协调,尖锐的棱角并没有让人感觉到有丝毫的不舒服,细细的品起来,其实是气势逼人的感觉。

襄阳一汽大众迈腾综合优惠2万 现车充足

相比外观以及车身尺寸巨大的改变,全新迈腾在内饰方面的变化并不明显,内饰整体的结构、布局基本还是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一些细节上还是作出了调整,譬如金属拉丝面板、深色的木纹装饰等等,如果说老迈腾的内饰让人感觉有些古板、陈旧,那么新迈腾的内饰则带给你一种清新、优雅的感觉。

襄阳一汽大众迈腾综合优惠2万 现车充足

全系迈腾2.0TSI+DSG上的动力配制则更加华丽,除了采用涡轮增压/缸内汽油直喷技术并且能够爆发280牛/米的最大扭矩以外,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加入让全新迈腾的运动操控性更为强劲。在实际驾驶中,DSG只需不到0.2秒的时间就能完成换档,保证了动力传递的连续性,使加速过程更快,作为驾驶者则基本感受不到DSG在换档过程中的顿挫和推拉,给予驾驶者更多的舒适感。

编辑点评:迈腾采用了德国大众B级车最新、技术最先进的PQ46平台,在同级别车中首先采用全球同步先进的底盘技术,性能更加卓越,提供更高的驾驶时速,更舒适的悬架系统,同时迈腾应用了C级车装备,如:EPB、AutoHold功能、刹车盘自动除水功能。

襄樊恒信众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2768522 地址: 襄阳市襄州区深圳工业园A39地块襄阳国际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