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福特翼虎售价公布暂无优惠 可提前预订

福特翼虎售价公布暂无优惠 可提前预订

2012-11-26 17:40:1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作者:   编辑:谢滔   

福特翼虎售价公布暂无优惠 可提前预订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福特翼虎进行了中国的首发亮相,随后,长安福特一直在为翼虎的国产进行准备。近日,编者从深圳易达福特经销商获悉,长安福特官方公布了翼虎的预售价格,19.98万-28.48万,现可提前预定。详询:4008112233-9820。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新福特翼虎 19.98万-28.48万 可提前预定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新福特翼虎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增加了镀铬条,带来更强烈的视觉冲击。此外,全新福特翼虎拥有超大全景天窗设计,其天窗总面积接近顶盖面积的一半,这也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更开阔的视野。而车顶行李架设计,则为喜欢出游的用户做好了贴心准备。

福特(进口)  翼虎

内饰方面,翼虎KUGA传承新福克斯的优良造车工艺,内饰上大量采用先进的搪塑工艺,内饰中控台与仪表盘上包裹及覆盖大量软质填充物,有效的保护驾驶员及乘客的安全,仪表盘依旧采用的是新福克斯双炮筒式,简洁明了。全新翼虎全系都配备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并大量使用高强度钢材加固车身,全面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能。

福特(进口)  翼虎

福特翼虎搭载1.6T与2.0T的两款EcoBoost涡轮增压动力总成发动机经济而且实用性在同级别SUV车型中毫不逊色,1.6T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80匹马力,240N.m;2.0T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40匹马力,340N.m;翼虎一共分为6款车型,即:1.6T舒适型(前驱)、1.6T风尚型(前驱)、1.6T四驱精英型;2.0T四驱精英型、2.0T运动型以及2.0T尊贵型。

编辑点评:全新福特翼虎采用只有纯正越野车才有的一体式车身和前后高强度副车架,它在高速转弯时,不仅灵活稳健,舒适度非常不错。近期购车的车友,可关注下福特翼虎。【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深圳市易达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20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越华路1号/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展场C2-1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