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大气、厚重、精致 迈锐宝车主专访篇

大气、厚重、精致 迈锐宝车主专访篇

2012-11-26 09:20: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此次针对迈锐宝车主口碑的调查,小编从论坛里联系到了3位迈锐宝车主,其中谷先生和张先生均是在迈锐宝全系钜惠之后购买,这也正好应征了这两个月迈锐宝销量强势反弹表现。通过一个下午与他们的交流,我们初步对迈锐宝的用车口碑也有所了解:

车主:谷先生

年龄:34

职业:国际运输销售

购车时间:2012年10月底

购买车型:白色2.0L舒适版

大气、厚重、精致 迈锐宝车主专访篇

编辑:您好,谷先生,您方便介绍一下从事的职业和家庭吗?

谷先生:我目前做的是国际运输方面的销售,已经结婚有一个两岁的儿子,现在家里换了新车,全家都很高兴。

编辑:那您的车大概是什么时间购买的?有什么优惠吗?

谷先生:我是前几天刚提的车,现在还没上牌呢。车子是2.0L舒适版的,优惠了两万吧,全部下来大概18万,在预算之内。

编辑:那您当时选车的时候都考虑过哪些车型?最后为什么入手迈锐宝呢?

谷先生:想要换车完全出于家庭需要,之前一直开桑旅,车子有点旧了,所以想换辆新车。选车的时候我考虑过不少车型,像年轻人挺喜欢的福克斯,还有战斧式轮毂的K5,操控不错的星骋。但是我家老爷子起初看中了景程,一家人去4店看车的时候看到了优惠不小的迈锐宝。试驾了一下,感觉还不错,想想也就比景程贵不到两万,但是空间和配置都不一样。最终一家人决定买迈锐宝。

编辑:迈锐宝给您的第一感觉是什么?买之前试驾过吗?

谷先生:先说外观吧,看起来大气厚重,尤其是尾部大灯和尾喉,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内饰也不错,能接受,毕竟价钱在那里摆着。当时试驾过,我最看中迈锐宝的底盘平台,能够保持驾驶乐趣,舒适性上也满意。

编辑:新车到家没几天,开了大概多少公里?能大体说说感受吗?

谷先生:现在开了大概400公里吧,油耗算起来应该不到10个,过了磨合期应该会下降一些。这个油耗,算是满意的吧,之前朋友开科鲁兹,油耗还经常9个多呢。虽说是2.0的排量,动力也不弱,城市路段加速也能小爽一把,换挡时平顺性比较好吧。家里人对空间也挺满意的,一家人坐在里面也不拥挤。尤其是老爷子,非常喜欢车里的氛围灯,很漂亮。放音乐的时候,非常有动感。

编辑:那您对迈锐宝有不满意的地方吗?可以举例子说。

谷先生:转向助力有点过于灵敏,还有扶手箱的设计不是很合理,用起来不方便。总体来说,我对迈锐宝还是挺满意的。

编辑:买了迈锐宝之后出去自驾游过吗?

谷先生:现在还没有,车子刚买也没几天。老爷子的车感不是很好,倒车的时候剐蹭了两次,但是影响不大。等再磨合一下,准备一家人开着小宝自驾游,到时候再来论坛交作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