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亚洲首发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亚洲首发

2012-11-26 11:19: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亚洲首发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在2012巴黎车展上,沃尔沃全新紧凑车型V40 Cross Country便与大家见面了,2012广州国际车展沃尔沃又将这款车型带到了中国。 沃尔沃在推出基于S60的跨界车V60之后,把重心再次放在跨界车型上,这次是V40 Cross Country。介于SUV和轿车之间,跨界车型拥有更好的通过能力,同时不牺牲公路驾驶性能。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是在V40的基础上研发而成,细节方面跟V40相差不大,不过跨界车定位让V40 Cross Country的离地高度相比V40高出不少,并且外观方面加入不少跨界车元素。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此前曾公布的英国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英镑/人民币)
Cross Country SE 22595/22.74万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与普通版的V40相比,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设计更具越野风范。前进气格栅摒弃了横条式而采用了蜂窝式网格,格栅周围的镀铬条也随之取消,前保险杠则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车身四周加入了银色防擦板,还配备了19英寸铝合金轮毂。这些设计都让V40 Cross Country看起来野性十足。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亚洲首发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延续了沃尔沃品牌的北欧设计风格,内饰简约,但造型精巧同时材质非常的高档,在进入车内的同时不会闻到任何的刺鼻气味,内饰上采用双色设计,让人体会到家居风格的特点,超薄的中控面板依旧是非常具有特点的,行李箱空间能够满足日常需求。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亚洲首发

动力方面,该车将有多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一款1.6升的GTDi T4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70N·m,此外还有两款T5发动机,其中直列五缸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13马力,而2.5T发动机动力更为强劲,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方面,搭载T5发动机的车型将配备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而搭载T4发动机的车型将配备的则是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或手动变速箱。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亚洲首发

编辑点评:全新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车型是一款全新的细分化市场车型,凭借自身的优秀的北欧设计理念以及高效的动力组合以及沃尔沃对安全理念的坚持不懈都是V40 Cross Country车型的亮点。这款新车将于年底在海外市场上市,在国内方面,V40普通版车型将于明年一季度进口,而这款V40跨界版车型最快也得和普通版同步上市。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