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袍江车展 英伦SC7现金优惠5000元

绍兴袍江车展 英伦SC7现金优惠5000元

2012-11-24 15:50: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绍兴袍江车展 英伦SC7现金优惠5000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袍江车展英吉英伦展位了解到,现购英伦SC7享3000元节能补贴,再享现金优惠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绍兴英伦汽车展位了解详情。

绍兴英吉英
车型(绍兴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英伦SC7 0.50 车展期间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英伦SC7是由海景车型更名而来,外观遵循欧式黄金比例设计,设计美学最佳的黄金比例为1/3分割,会形成最佳的视觉美感。前脸欧风造型的进气格栅设计看起来非常高贵优雅,侧面的高腰线设计是近年来的国际流行趋势,看起来优雅舒展,非常能体现车主的尊贵;同时海景的高腰线应用了空气动力学的原理,可以降低风阻,使行车更平稳。

绍兴英伦SC7内饰

绍兴英伦SC7方向盘  绍兴英伦SC7仪表盘

此外,SC7系还提供四辐真皮方向盘、高级真皮座椅、双模式电动防夹天窗、GPS卫星导航系统、DVD影音系统、四声道六喇叭音响系统、自动恒温空调、智能化旅程电脑等20多项人性化配置,以超越同级别车的舒适性和高配置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追捧。

绍兴英伦SC7发动机

在动力方面,海景目前具有1.5L、1.8L两排量车型,其搭载CVVT全铝发动机的动力操控也赢得了许多赞誉,大大提升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其中SC718搭乘的1.8升全铝CVVT发动机,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6.5升,最大输出功率达102千瓦。 SC715搭载的1.5L CVVT全铝发动机,加上ETC电子油门控制系统的使用(宝马、奔驰、德国大众均运用了电子油门技术),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6L,最大输出功率达78千瓦。强劲的“芯”激发出的不仅是强劲的动力,还有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英伦SC7大气的外观、舒畅的空间和高效的动力,构成三位一体的性价比优势,车头遵循着欧式黄金比例设计理念,与大气沉稳的外观相对应的,是深厚的内涵,还得益于2602mm的轴距,融入了宽体车舱设计理念的SC7,创造了商务等级的舒畅空间,SC7无论家用还是公务用车,都将是您的从容之选。感兴趣的朋友可到绍兴英伦店了解详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英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英伦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54 地址: 绍兴会稽路571号(九里老车管所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