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海马丘比特有现车 综降4千元送装潢

太原海马丘比特有现车 综降4千元送装潢

2012-11-24 11:10:1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太原虹泉海马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丘比特是一款设计精良,外型时尚、美观,高性价比的A0级汽车。 海马丘比特自2010年上市以来,海马汽车定位丘比特为A0级家轿车。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太原虹泉海马4S店得知,店内丘比特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现金1000元,同时享3千元补贴并送装潢,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丘比特 1.3 MT炫酷版2012款 5.39 5.29 0.10 享补贴+装潢
丘比特 1.3 MT灵悦版2012款 5.89 5.79 0.10 享补贴+装潢
丘比特 1.3 MT劲酷版2012款 6.69 6.59 0.10 享补贴+装潢
丘比特 1.5 AT灵动版2012款 6.89 6.79 0.10 享补贴+装潢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丘比特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1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同时享补贴并赠送装潢,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详谈。

太原虹泉海马

丘比特外观时尚、动感,小巧的同时有着一张大气、稳重的前脸。全车尺寸为3890*1695*1480mm,轴距为2500mm,车身外观颜色选择也是十分丰富,有光辉红、冰河蓝、活力黄、极地白、动感蓝、时尚黑、星月银共7种。

太原虹泉海马

中控台样式简单时尚,整体的用料是以硬性为主,做工方面表现一般。全系车型中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方向盘上下调节、前后门电动车窗与后视镜电动调节,整体的配置表现还是不错的。

太原虹泉海马

丘比特轴距为2500mm,车内的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全系配备了布料质座椅,灵悦版及灵动版车型支持前排座椅高低调节,全系车型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能将242L的行李箱容积最大拓展至892L。

太原虹泉海马

丘比特搭载有1.3L与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1.2Kw(97Ps)/6000rpm,83Kw(113Ps)/60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21Nm/4000rpm、141Nm/4000rpm,匹配有5挡手动与6挡序列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

海马丘比特拥有着动感的外形,同时价格方面也比较厚道,十分符合年轻人的胃口。目前,太原地区丘比特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1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同时享补贴并送装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进一步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宋艳欣

山西虹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21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华清苑24号一层(铁道大厦西侧)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