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如您所想 与众不同新BMW X1展厅鉴赏会

如您所想 与众不同新BMW X1展厅鉴赏会

2012-11-24 00:41:2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东莞宏宝将于本周末举办新BMWX1展厅鉴赏活动,新款X1引入全新的设计套装与丰富的生活精品相结合,自由天性随心而行。24日至25日活动期间可享受订车礼遇、原厂精品优惠政策。同时,汽车城宏宝为客户准备了精彩的BMW休闲自行车特技表演秀。如您所想,与众不同!

如您所想 与众不同新BMW X1展厅鉴赏会

2013款BMWX1于2012年11月12日上海上市,引入了两大设计套装。新BMW X1 X设计套装彰显车辆的越野性格。前后裙板、侧裙板和双肾进气格栅均采用亚光泰坦银镀铬,标配专属的18英寸铝合金7辐Y型轮毂。运动真皮方向盘,Nevada真皮座椅带X浮雕标识头枕及个性饰条,脚垫带配色滚边设计,全新细节设计设立了风尚标杆。

如您所想 与众不同新BMW X1展厅鉴赏会

新BMW X1 运动设计套装强调新车的运动性,选用代表力量感的黑色为主要装饰色,黑色高光前后、侧裙板和双肾隔栅及黑色镀铬排气尾管,加上内部的黑色高光内饰件,彰显出一触即发的运动风范。新车配备18寸轮毂,运动型座椅带个性缝线及饰条,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带个性缝线,脚垫带红色滚边设计,这些设计元素完美搭配,表现出BMW X1 sDrive后轮驱动车型的运动精神。两种设计套装的车型首次引入白色和橘黄色可选环境照明灯,突出了其高档的产品定位。

同级别最宽敞的空间,灵活多变,引领多功能需求

如您所想 与众不同新BMW X1展厅鉴赏会

 

新BMW X1外部尺寸为长4477毫米、宽1798毫米、高1577毫米,轴距达2760毫米,为同级别最长轴距,宽大的后座椅可以为三位乘客提供舒适的空间。事实上,在很长时间内,消费者都将X1与更高一个级别的车型进行比较,X1的内部空间优势使其在功能性上远远超越同级别其他车型。

X1的空间使用灵活多变。通过大型尾门、行李箱的大开口和低装载槛,即使装卸的是大件物品也十分轻松方便。后排靠背角度可进行多级调节,使行李箱容量可从420增加到490升。后座靠背还可按40:20:40的比例分别调整,如果只放倒中间座椅,驾驶者与乘客可享受直通装载的便利,并轻松放置两个46英寸的高尔夫包、四副滑雪板或两个单板滑板。将后座椅靠背全部放倒后,行李箱容量可增加到最大1,350升。因为X1是同级别中唯一提供防爆轮胎而不需要备胎的车型,行李箱地板下设计了一个单独储物箱,方便储存一些特殊的物品。这些精心设计让乘坐储物随心所欲,为热爱自由时尚生活的客户带来自由灵活的使用乐趣。

如您所想 与众不同新BMW X1展厅鉴赏会

最多样化的动力选择,最优异的高效动力技术

新BMW X1提供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两种驱动形式,两款发动机、三种动力输出供消费者随性选择。

新BMW X1 20i和28i采用BMW 2.0升四缸N20发动机,依据不同调校可以实现135千瓦和180千瓦两种功率输出。创新N20发动机是宝马高效动力技术的杰出代表,该款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集合了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高精度燃油直喷和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是同级产品中效率最高的发动机,油耗最低,排放最少。创新N20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箱的结合成为同级别中最出色的动力组合。伴随新BMW X1的上市,车型新增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等高效动力技术,为高效驾驶提供了更多可能。新BMW X1 18i车型采用久经验证的BMW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最具驾驶乐趣的SAV

BMW X1的动力性配合宝马先进的底盘技术为消费者带来纯正的驾驶乐趣。X1采用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和五连杆式轻质钢臂后桥,为车辆转弯提供最佳支撑;高精度转向机构、高性能制动器、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确保X1出色的操控性;配备最先进的BMW xDrive智能四轮驱动技术的车型,可无极调节前/后轴间的功率分配。

BMW X1精确和卓越的驾驶性能直接源自其高标准的悬架技术和特别坚固与稳定的车身结构。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BMW X1凭借全面的安全保护措施赢得了5星级别的最高分,在行人保护装置测试中,BMW X1取得了迄今为止多功能运动车中最佳的测试结果。

如您所想 与众不同新BMW X1展厅鉴赏会

BMW互联驾驶中最具娱乐精神的BMW应用首次登陆X1,进一步丰富了驾驶乐趣的内涵。BMW应用以智能手机为通讯平台,允许在iDrive系统中使用新浪微博、开心网、豆瓣FM、百度音乐等功能。使用车载手机适配器连接还可以在iDrive系统中播放手机视频并以iPod风格界面播放手机音乐。离车导航还提供了更加贴心的导航服务。

东莞市宏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106988 地址: 东莞寮步镇东莞国际汽车城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