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双龙汽车新车上市会 即将拉开帷幕

唐山双龙汽车新车上市会 即将拉开帷幕

2012-11-23 14:57: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爽   

【网上车市唐山讯】2012年12月1日,唐山双龙汽车将于路南区汽车文化展示园双龙4S店举行新车上市会,面向中国市场推出柯兰多汽油版车型。上市会有精彩的文娱演出与餐会招待,更有超值的优惠,欢迎您届时莅临品鉴、赏车试驾。

唐山双龙汽车新车上市会 即将拉开帷幕

汽油版柯兰多有着柴油柯兰多的时尚运动的外形,大气硬朗。细腻的呼吸声没有影响超人的动力,93标号的汽油工薪阶层的价位金领阶层的享受。

同时,它保持了柴油版车型的外形尺寸和标准配置,并针对外观和内饰局部细节进行了改进设计,使之融入更多的时尚元素,整体线条更加动感明快,完美展现了现代时尚感和国际SUV产品设计潮流。

车内空间宽大,内饰风格稳重,线条简洁流畅的中央控制台上各种功能按键排布规整、操作便捷,仪表盘清晰直观,方向盘和换档区位置适中,为驾驶带来便利,而自动空调系统、带6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等舒适性配置则为乘坐带来享受。

即将上市的汽油版柯兰多,改变了传统双龙柴油车给人的大口喘气往前冲的印象。凭借全新动力带来的便利性和更为实惠的价格,柯兰多汽油版车型充分凸显出经济实用性,在同级车型市场中的竞争力不言而喻。12月1日,一场空前的赏车盛宴,与您不见不散!

唐山庞大龙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双龙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2977772 地址: 路南区汽车文化展示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