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全新宝来预售预定 天津新车到店

全新宝来预售预定 天津新车到店

2012-11-23 14:33: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全新宝来预售11-15万 天津新车到店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一汽-大众新宝来于9月10日在一汽-大众长春工厂下线,据悉,新车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11-15万元左右。

全新宝来于已到达天津捷众4S店,全新宝来将在天津捷众4S店展厅进行全面预售。

全新宝来预售11-15万 天津新车到店

全新宝来换装了大众新家族前脸,尾灯设计上和老款车型相较也有变化,整体更显时尚。对于熟悉大众车型的车友来说,现在很多大众车型都已经采用家族式脸谱设计。如今,2013款宝来也正式如此,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这次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中网采用三横幅设计,连贯左右前大灯。

全新宝来预售11-15万 天津新车到店

[全新宝来侧面动感流畅,硬朗的车身线,突出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全新宝来增加了胎压监测、座椅加热、大尺寸液晶屏等配置。全新宝来部分高配车型首次加入电加热前排座椅、后视镜加热、蓝牙免提电话等老款车型中没有的新功能,此外豪华型还提供导航选装包。

一汽-大众  宝来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全新宝来尾部多边形尾灯,高档稳重,体现大众家族元素]

全新宝来预售11-15万 九江宏达新车到店

[全新宝来完全回归大众家族,价格将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一汽-大众  宝来 中控台整体

 [全新宝来加强了内饰配置]

全新宝来安全配置中的亮点在于全系首次标配ESP系统和坡路起车辅助功能(老款仅有1.4TSI自动舒适及豪华配备)。除此之外,其部分车型还增配胎压监测、转向辅助照明、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安全方面的配置。

全新宝来预售11-15万 九江宏达新车到店

 全新宝来1.4 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动力方面,全新宝来仍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输出105马力(77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155N·m,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另外还有1.4TSI发动机选择,最大功率为131马力(96kW),峰值扭矩达到220N·m,与其匹配除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有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择。

编辑点评:作为一汽-大众在华销售的主力车型之一宝来已经积累不少的用户和口碑,而如今加入新的元素设计,使得全新宝来更靠拢家族设计风格。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价格,如果价格没有变化或者更为合理,相信2013款宝来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更多一汽大众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捷众4S店咨询

天津捷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005 地址: 天津市静海经济开发区金海道与静文路交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