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一汽大众高尔夫最高优惠1.3万 现车供应

一汽大众高尔夫最高优惠1.3万 现车供应

2012-11-23 17:16:25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原创      编辑:谢滔   

一汽大众高尔夫最高优惠1.3万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高尔夫是继甲壳虫之后大众汽车最成功的一款车,35年的历史,累计超过2600万辆的销量让高尔夫有了传奇般的色彩。近日,编者从惠州一汽大众经销商了解到,1月24日即周六下午3-5点在惠州市大众汽车展厅举办高尔夫专场,购车享钜惠,高尔夫最高优惠1.3万元,详询:4008-112233转4103。想获得大众高尔夫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高尔夫 1.4TSI MT舒适型2012款 13.68 13 0.68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以高尔夫 1.4TSI MT舒适型2012为例,购车明细可参考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136800元
购置税
约8769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5548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152547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高尔夫6的外观设计看起来时尚灵动,线条简洁并充满力度。车身的侧面腰线看起来强劲结实,从前灯一直贯穿到尾灯,体现自然流畅和力量感的完美融合。体现了驾驶者不追求形式感和哗众取宠外表的务实生活的价值取向。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高尔夫6的驾驶舱内部如同它的外表一样内敛,该车融入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体现了大众人性化设计的关爱。 高尔夫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经过特殊设计,更运动、肌肉感更强,软质材料的运用使得方向盘的手感极佳,操控手感也非常好。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动力方面,高尔夫1.4T采用TSI+DSG的完美组合,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5秒。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96千瓦,发动机转速接近每分钟2000转左右时,便能输出接近220牛米的峰值扭矩。是不则不扣的“小排量、大功率、大扭矩”,同时也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高尔夫是一汽-大众品牌旗下最热销的车型之一,凭借稳定的操控性、运动时尚的外观,舒适的内饰得到了不少年轻朋友的喜爱。近期购车的车友,关注下大众高尔夫。【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