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南昌宝鑫——瑞麒G3 感恩"钜"惠消费者

南昌宝鑫——瑞麒G3 感恩"钜"惠消费者

2012-11-23 11:54:2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进入11月份各大车企进入年底冲量的阶段,笔者近日走访地经销商时,发现个厂家推出了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有送保养的、有送旅游的、也有送油卡的,相比之下凭借“高效动力+五项全能”倍受消费者青睐的瑞麒G3也是拿出了最大的诚意,推出了“瑞麒G3金秋钜惠 三重大礼感恩回馈”活动,凡购车即享受价值3000元原厂DVD导航+价值4000元装饰礼包+价值3000元节能补贴三重大礼,实实在在给消费者实惠。

南昌宝鑫——瑞麒G3 感恩钜惠消费者

第一重大礼:价值3000元原厂DVD导航

导航仪相信是有车一族必不可少的利器了,新手上路和自驾游要是没有它可就寸步难行了。而现在市面上见的最多的导航仪也就两种,车载导航和外置导航。位置导航充电麻烦不说,挂在挡风玻璃上的支架还影响视线,容易造成安全隐患得不偿失。在这次促销活动中,购瑞麒G3便可享受加装3000元原厂DVD导航的“升级”活动,让您轻松拥有视频播放、蓝牙通讯、收音、游戏等功能的原厂DVD导航。这是瑞麒G3带给消费者的第一重大礼。

第二重大礼:价值4000元装潢升级

消费者拿到新车后续的装潢也是必不可少的,需要您在汽车装饰城跑上一小天。而且市面上汽车装饰用品品牌混杂,的质量却良莠不齐,也是让车主头疼的一件事。瑞麒G3为您解烦忧,凡购买瑞麒G3便可享受价值4000元装饰礼包,包括:美国进口太阳膜、发动机下护板、方向盘套、座椅套、脚垫、腊把、车载充气泵、精品汽车挂饰、车载香水、后备箱垫等为您的爱车提供 “一站式”升级服务,让你省心又省力,

直接开着您的爱车回家。这就是G3带给消费者的第二重大礼。

第三重大礼:价值3000元节能补贴

瑞麒G3成功入选国家“第八批节能惠民工程产品目录”而给车主带来的3000元节能补贴。这份实实在在的优惠,是奇瑞汽车始终坚持对科技研发的大力投入所取得的成果并回馈广大消费者的。要知道,瑞麒G3搭载了荣获 “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6DVVT发动机,动力相比于目前家轿市场上主流发动机提升了12%,燃油经济性提高了20%,所以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是3000元的节能补贴,而是节省了更多是燃油成本,大大减轻消费者的燃油支出。此作为G3带给消费的第三重大礼。

在瑞麒品牌经销商店里,除了瑞麒G3的万元优惠之外,瑞麒G5也在开展购车送“5000元购车礼包+5000元置换补贴”,而瑞麒G6则有“0利息、0手续费、0等待”金融信贷购车优惠活动。给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在这里也预祝瑞麒产品销量在年终能够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江西宝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1-83870600 地址: 南昌市昌北国际汽车城B4-6馆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