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帝豪EC7最高优惠3000元 现车有售

重庆帝豪EC7最高优惠3000元 现车有售

2012-11-23 10:31: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帝豪EC7最高优惠3000元 现车有售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帝豪EC7-RV是吉利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款全球品质轿车,也是帝豪品牌的首款车型,经历三年研发和制造。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重庆帝豪EC7最高优惠3000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吉利帝豪EC7 指定车型 店询 最高优惠3000元 有现车,部分车型享3000元惠民补贴、赠礼包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据重庆某帝豪4S店销售人员表示,店内帝豪EC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店咨询经销商。

吉利帝豪  帝豪EC7 1.8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上,帝豪EC7-RV大方耐看,同时时尚动感十足。三条标志性的线条勾勒出既运动又稳定且整体感极强的车身,从头到尾都带着鲜明的主题,张弛有度的和谐。整体造型设计在延续原款车型大气稳健外,前大灯熏黑处理,车窗增加了金属镀鉻水切装饰条。

吉利帝豪  帝豪EC7 1.8 MT 中控台整体

帝豪EC7系在内配上更换了新座椅,并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多功能方向盘、高保真音响系统、自动巡航控制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装置、前排头枕液晶显示屏等7项人性化舒适操控升级,将给消费者带来更超值的享受和更贴心的关怀。

吉利帝豪  帝豪EC7 1.8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帝豪EC7搭载了吉利引以为傲的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CVVT发动机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最大扭矩在1.8L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升。

编辑点评:帝豪EC7-RV是帝豪EC7下的延续车型,外观庄重,能给你带来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动力配置也完全有能力应对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行驶需求。帝豪EC7-RV以精良的工艺以及较高的性价比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