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力帆X60有现车供应 全系优惠3千元

大同力帆X60有现车供应 全系优惠3千元

2012-11-23 09:38:1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顺达力帆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作为首次在SUV领域的尝试,力帆汽车为自己的历史又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粗犷豪迈的外观、漂亮且细节处理良好的内饰、宽大柔软的皮质座椅和灵活的空间使用,这款SUV确实让人眼前一亮。近日,编辑从大同顺达力帆4S店了解到,力帆X60有现车供应,现购车全系优惠现金3000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力帆X601.8L基本型2012款 7 6.70 0.30  
力帆X601.8L1.8L发现版舒适型2012款 8.5 8.20 0.30  
力帆X601.8L1.8L发现版豪华型2012款 9 8.70 0.30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x60有现车供应,现购车全系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更多的信息。

大同顺达力帆

力帆X60前脸倒梯形的镀铬中网和底部纯黑色的前护板相对应,外形设计大气。全车尺寸为4325*1790*1690mm,轴距达到了2600mm,车身颜色共有5种可供选择,分别为钻石白、戈壁灰、越野绿、粗犷红、深邃黑。

大同顺达力帆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简洁,注重实用,采用了大量的硬质塑料,经过了磨砂处理,提高了内饰的质感,方向盘大小合适,有着不错的握感。全系车方向盘支持上下调节、除基本型都配有遥控钥匙、泊车辅助、后视镜电动调节、前后电动天窗等配置。

大同顺达力帆

2600mm的轴距给X60带来了不错的车内空间,前排后排乘坐空间都有不错表现,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除基本型都配有真皮座椅,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405L的后备箱容积进一步扩展。

大同顺达力帆

力帆X60搭载的是1.8L自然吸气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8kw(133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68Nm/4200-4400rpm,变速箱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力帆的首款SUV车型,X60整车外观时尚,内部空间宽敞,而且售价较低,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目前,大同地区力帆X60有现车供应,现购车全系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大同市顺达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力帆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30606 地址: 大同市南三环(花木市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