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丽水车市 »  丽水江铃宝典送全年交强险 赶紧购吧!

丽水江铃宝典送全年交强险 赶紧购吧!

2012-11-22 21:29: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丽水江铃宝典送全年交强险 赶紧购吧!

【网上车市丽水站讯】作为一直领舞皮卡市场的江铃宝典,秉承“好车共享,实惠百姓”的理念,不断刷新高端柴油皮卡的性价比。近日,网上车市丽水站编辑从丽水福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购江铃宝典即可获赠全年交强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车型(丽水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宝典时尚版 2.0 MT汽油两驱标准型2009款

9.18 购车即送全年交强险/有现车
宝典时尚版 2.8 MT柴油两驱豪华型2009款 10.08
宝典时尚版 2.8 MT柴油四驱标准型2009款 11.28
宝典时尚版 2.8 MT柴油四驱标准型2009款 11.28
宝典时尚版 2.8 MT柴油四驱豪华型2009款 11.78
制表:丽水车市 lishui.cheshi.com

据福铃销售人员介绍,购江铃宝典全系均可赠送一年交强险,购车还额外赠送千元精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咨询。

江铃宝典不断追求都追求更强更耐用。精选上海宝钢钢板,厚度达到1.2MM,大众帕萨特车身即为此种钢板;整车阴极电泳处理工艺,令宝典的外表历久如新;为优化车身涂装,投巨资建立的10万级无尘车间,从德国杜尔公司引进全套涂装机器人,国内皮卡行业中只此一家,让喷漆更加鲜亮、均匀、光泽永驻;国内首创高质量货箱耐磨胶涂层,以苛刻的标准,有效保护货厢表层和货物。

铃宝典的车内配置和布局都充分体现出“人性化”的特点。可调方向盘和四向调节座椅使驾乘车找到最适合的姿势;全新运动型轿车化的中控台,遥控按钮触手可及,驾驶者目不离路,伸手即可;车内信息显示器详细具有显示车内外实时温度、车门未关状态、刹车等断丝报警等功能,比一般小轿车功能还齐全;原生环保内饰塑料,绝缘、阻燃、高效的发动机盖隔音衬垫,为驾乘者独创一片安静天地。

编辑点评:江铃宝典以“省油、耐用、舒适”不断制订并刷新着柴油皮卡的市场标准,领舞中国柴油皮卡市场。

丽水福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8-2302078

地址:丽水市绿谷大道211号

网上车市杀价群:(263105257)

网上车市丽水站微博:http://weibo.com/lishuicheshi

如需获取更大团购优惠,请短信丽水车市管理员:网上车市-彪(13306888511)格式:姓名+联系方式+意向车型(具体配置和颜色)+意向优惠幅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