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翼虎订金1万元 提车享3000元礼包

重庆翼虎订金1万元 提车享3000元礼包

2012-11-22 17:25: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唐珊   

重庆翼虎订金1万元 提车享3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国产版福特翼虎推出1.6T和2.0T共有6款车型,预售价为19.98-28.48万元。网上车市从重庆安博福特4S店获悉,翼虎订金1万元,提车享3000元礼包。详情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 备注
福特-翼虎 19.98-28.48万元 订金1万元,提车享3000元精品礼包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据重庆安博福特4S店销售人员表示,翼虎预售价19.98万-28.48万,即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活动期间订购翼虎客户,提车时可获得由重庆安博提供的价值3000元的精品大礼包。参加此活动订车时需交10000元订金,客户提车顺序以提车时购买精品礼包金额大小和订车时间先后综合排序为客户提车顺序(解释:提车时购买礼包金额越大提车时间越靠前,如两名或两名以上客户提车时均购买相同金额的礼包,那么则以订车时间先后顺序为提车顺序)活动最终解释权由重庆安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所有。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店咨询经销商。

福特(进口)  翼虎

新福特翼虎承袭福特动感设计语言,设计线条强调优美、简洁而运动的感觉,处处彰显着福特动感设计理念:与众不同的倒梯形格栅划分出三个区域,营造出粗犷的前脸;狭窄的上格栅开口凸显了全新福特翼虎的宽度,极具立体感的发动机舱盖聚焦并突出了椭圆形的福特车标;大角度倾斜的前挡风玻璃和动感的车顶勾勒出新颖的轮廓,让人感觉到它的高效省油;强壮的肩部造型,抢眼而大胆的轮毂样式和逐渐上扬的腰线,展示出更强烈的肌肉感,营造出全新福特翼虎的阳刚气质。而尾灯的设计与车头灯相呼应,其扰流板也为整体外观增色不少,让人感受到全新福特翼虎杰出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福特(进口)  翼虎

与全新福特翼虎阳刚、运动的外形相辅相成的是极富表现力的内部仪表台,令人宛如置身于飞机驾驶舱。内饰用料考究,设备齐全,技术先进,配备了最新版MyFord Touch®交互界面。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全新福特翼虎在内饰的选材及设计上都遵循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全新福特翼虎的座椅参考了人体工程学设计,并带有对比色缝线针脚,柔软适度,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需求。前排座椅靠垫具有加热功能,此功能为5档加热模式及6向电动调节,同时还有双向电动支撑腰部功能,确保前排驾乘人员拥有舒适的乘坐享受。而光亮适度的LED氛围灯,则为驾乘者提供一个舒适和谐的驾乘环境。

编辑点评:全新福特翼虎在外观内饰方面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驾乘习惯和需求,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升级,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让消费者尽享完美驾乘感受,也再次兑现了对消费者的承诺:将福特最新最好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重庆安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福特(进口)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995 地址: 重庆市北部新区金渝大道99号汽博中心C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