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江淮悦悦有现车 享3000元惠民补贴

上饶江淮悦悦有现车 享3000元惠民补贴

2012-11-22 15:30: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江淮悦悦有现车 享3000元惠民补贴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江淮悦悦外形可爱卡通,而且轴距达到2390mm,拥有同类型产品中最长的轴距,同时也确保该车有良好的内部空间,是辆不错的微型小车。目前,上饶地区江淮悦悦有现车销售,购车尊享3000元惠民补贴,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悦悦 1.0 MT舒适型2012款 4.08 4.08 现车 享3000元惠民补贴
悦悦 1.0 MT豪华型2012款 4.38 4.38 现车 享3000元惠民补贴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江淮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悦悦现车供应,颜色齐全。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车,即可尊享3000元的惠民补贴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

江淮  悦悦 1.0 MT 车头正面视角

江淮  悦悦 1.0 MT 车辆正右侧 江淮  悦悦 1.0 M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外形来看,1640毫米的整车宽度和2390毫米的轴距,已经超过了市场上很多微型轿车产品。水滴型前大灯搭配笑脸式进气格栅以及富有层次的前脸让江淮悦悦看上去可爱、俏皮,俯冲式车身配合突出式轮眉生动而又充满力量感,超大型尾灯辅以略微上翘的尾翼与前脸遥相呼应。悦悦的长宽高达到3535/1640/1475mm,其轴距为2390mm,同类型产品中最长的轴距是其一大亮点,同时也确保该车傲人的整车内部空间。

江淮  悦悦 1.0 MT 中控台整体

   江淮  悦悦 1.0 MT 中控台右侧 江淮  悦悦 1.0 MT 第二排座椅45度视角

与以往的灰米或黑灰等内饰造型不同,江淮悦悦采用双内饰设计,以基本色米色为主题可选与车身同色的红、黄等亮丽颜色搭配,对于时尚、前卫的女孩子来说值得关注。从配置上看,国际水准的动力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6向调节运动型座椅,这些都是A00级别的最优配置组合。内部的USB接口,可以外连MP3、U盘,与车内6个扬声器相配合,车体内部可形成环绕式音响效果。而这如此丰富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优势。

江淮  悦悦 1.0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江淮悦悦量产的车型为1.3L、1.0L排量为主,搭载全新的VVT发动机,悦悦1.0L车型的最大功率达到了51千瓦,在3500转的时候就能发挥出峰值扭矩。在达到国Ⅳ排放标准的同时,具备了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升。

编辑点评:江淮悦悦的出现不仅丰富了目前江淮汽车的产品线,同时也将在微车市场树立新的标杆。

上饶吉成特许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7995888 地址: 江西省上饶市三清山西大道5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