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赣州车市 »  CC赣州最高优惠20000元 送1000元保养卡

CC赣州最高优惠20000元 送1000元保养卡

2012-11-22 15:25: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廖水聪   

CC赣州最高优惠20000元 送1000元保养卡

【网上车市赣州站讯】CC自上市起便被誉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荣获全球工业设计界顶级荣誉:“红点最佳设计奖”,充分展示大众汽车深厚的设计功力。然而,正如安全是高端车最引以为傲的特性,CC 2012款的安全配置,更是毫不逊色地为驾乘人员提供了自在驾乘的最大便利。小编近日从一汽大众赣州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2012款CC有现金优惠,还送千元保养卡,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赣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C 2.0TSI DSG尊贵型2012款 26.68 25.68 1.00 有现车、送1000元保养卡
CC 2.0TSI DSG豪华型2012款 28.08 27.08 1.00 有现车、送1000元保养卡
CC 2.0TSI DSG至尊型2012款 30.28 29.28 1.00 有现车、送1000元保养卡
CC 3.0FSI DSGV62012款 34.98 32.98 2.00 有现车、送1000元保养卡
制表:赣州车市 ganzhou.cheshi.com

据一汽大众赣州欧亚4S店负责人介绍,2012款CC现在店内有现车,部分颜色可选,近期购买可享受最高20000元现金优惠,还赠送1000元保养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咨询。

CC赣州最高优惠20000元 送1000元保养卡

CC 2012款的安全防护有三大特征:档次高、配置全、范围广。综合考虑天气、路况和驾驶员自身因素等条件,配备50项主动安全装置和24项被动安全装置,最大程度上为驾乘人员提供安全呵护,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受动感优雅与安全舒适完美结合的独特魅力。

CC赣州最高优惠20000元 送1000元保养卡

CC 2012款采用了HSB高强度吸能式车身、热成型钢板超高强度车身结构、高强度前后保险杠骨架,空腔灌蜡12年防锈钢板车身,以及采用世界尖端技术打造的无缝激光焊接等技术,拥有异常坚固的车身,为驾乘者提供最直接、有效地安全保护。

CC赣州最高优惠20000元 送1000元保养卡

CC 2012款拥有最高版本ESP车身电子稳定程序、胎压监测系统、动态转向弥补DSR、应急车门开启、安全带未系报警装置、行车自动落锁、儿童安全锁等50项人性化配置,让驾乘人员得到最舒适的驾乘享受。

CC赣州最高优惠20000元 送1000元保养卡

CC 2012款拥有司机及副司机全尺寸气囊、前座椅双侧气囊、前排乘客WOKS防颈部扭伤强化头枕、前后贯通式头部双气帘、后排座椅双安全头枕的全方位呵护,为驾乘者提供了最有效、最到位的安全保护。

CC赣州最高优惠20000元 送1000元保养卡

CC 2012款是首个装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ront Assisi预碰撞安全系统和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的国内车型,这些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大大地降低了CC在复杂路况的驾驶难度,减轻驾乘者的驾驶疲劳,使驾驶者可以自在扎实地掌握车辆。

编辑点评:作为以外观设计和智能科技而享誉车坛的CC,安全配置亦是以高科技、智能化为主,而这也带来了一个结果,就是高性能、安全化。所有CC车主都可以以CC的高度安全化为骄傲,在驾乘时可以安心享受CC带来的舒适。

赣州欧亚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7-8362222 地址: 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飞翔路路口(往机场方向10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