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全新宝来预售开始 西安新白云接受预定

全新宝来预售开始 西安新白云接受预定

2012-11-23 06:02: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传承大众品牌悠久历史,拥有12年“中国第一家轿”品牌沉淀的全新宝来即将趣动而至!全新宝来将于2012年12月12日上市,现展车已到店,一汽-大众西安浐灞新白云即日起开始接受订单,全面预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临展厅赏车试驾,或致电西安新白云预售热线029-83338800详细咨询。

全新宝来预售开始 西安新白云接受预定

全新宝来采用大众统一的设计风格。拥有大众DNA前脸造型、大众最新设计风格尾灯、全新造型铝轮辋等等,与老宝来的最大区别在于前大灯被设计成了飞翼式,做出了很大的改进。

全新宝来预售开始 西安新白云接受预定

内饰方面,全新宝来基本保持了之前的风格,不过诸如实木装饰的加入等细节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这款车的内饰氛围。全新宝来车型配置进一步提升,胎压监测、座椅加热、大尺寸液晶屏等配置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力争为每一位车主提供全方位的关爱与服务。

全新宝来安全配置中的亮点在于全系首次标配ESP系统和坡路起车辅助功能(老款仅有1.4TSI自动舒适及豪华配备)。除此之外,其部分车型还增配转向辅助照明、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安全方面配置。

全新宝来预售开始 西安新白云接受预定

动力方面,全新宝来仍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输出105马力(77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155N•m,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另外还有1.4TSI发动机选择,最大功率为131马力(96kW),峰值扭矩达到220N•m,与其匹配除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有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择。相信诸多的选择定能让您感受到非同凡响的驾驶乐趣。

西安新白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12 地址: 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汽车主题公园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