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销售819辆 “和悦飞行秀”青岛完美收官

销售819辆 “和悦飞行秀”青岛完美收官

2012-11-22 13:54: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销售819辆 “和悦飞行秀”青岛完美收官

【网上车市青岛讯】2012年11月18日,具有“自主品牌第一体验平台”之称的和悦飞行秀第二季活动登陆山东重镇青岛,这同时也是本季飞行秀的最后一站。数据显示,此次活动产生了极为轰动的效果。活动吸引了包括济南、青岛、烟台等山东各地的近百家媒体,以及超过4200名消费者亲临现场,并创下了现场销售819辆的惊人佳绩。

销售819辆 “和悦飞行秀”青岛完美收官

回顾国内市场各大品牌所举办的推广活动,无论是从参与规模、媒体关注度而言,还是在销售业绩上比较,和悦飞行秀青岛站都创下了一个难以打破的纪录,以一份完美的答卷为本季飞行秀成功收官。

销售819辆 “和悦飞行秀”青岛完美收官

江淮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表示:“品质塑造品牌”是江淮乘用车一直坚持的造车理念,而相较于合资品牌而言,自主品牌相对缺少品质体验平台。”针对这一现状,从今年4月开始,江淮乘用车借助和悦飞行秀着力打造“自主品牌第一体验平台”,希望将其发展为一个集行业知名度、产品体验度和消费者参与度于一身的自主活动标杆品牌,让消费者可以借此零距离体验“五星家轿”和悦的过硬品质。

销售819辆 “和悦飞行秀”青岛完美收官

值得注意的是,和悦飞行秀第二季活动引入了“自主第一运动车型”和悦SPORTS系列。较之现款车型,新车增加了运动感极强的黑色内饰、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新款双七幅运动轮毂等,性价比更加高。江淮乘用车轿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表示:“中国汽车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越来越多的80后消费者注重追求个性化与驾驶体验,中庸舒适的家轿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江淮乘用车在自主品牌阵营中率先推出运动系列车型,就是为了满足这一部分消费者的需求。这个消费趋势必将促使自主家轿市场发生分化,家轿运动潮将成为一种风尚,为这个原本单调的市场注入新活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