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思铂睿售21.58万元起 广州车展首发

东风本田广州车展发布了新款SPIRIOR(思铂睿)的售价,价格区间为21.58-25.58万元。新款思铂)最明显的改变体现在动力上,通过对2.4L发动机的调校,动力较以往提升20马力。

全新思铂睿售21.58万元起 广州车展首发

新款SPIRIOR(思铂睿)最明显的改变体现在动力上:通过对2.4L发动机做了全新调校,动力较以往提升20马力,达到了200马力;新增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也达到156马力。除此之外,新款SPIRIOR(思铂睿)在空间、舒适性上也有了极大提升,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偏好。

全新思铂睿售21.58万元起 广州车展首发

数据显示,今年1-10月,东风Honda整体销量累计达到232175台,同比增长了13.9%。随着新款SPIRIOR(思铂睿)和INSIGHT的同步上市,东风Honda 2012年新车战略划下了圆满的句号。至此,东风Honda 已拥有CR-VCIVIC(思域)、CIIMO(思铭)、SPIRIOR(思铂睿)、ELYSION(艾力绅)、INSIGHT 6款车型,覆盖了城市SUV、中级轿车、运动型轿车、MPV、混合动力等多个细分市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