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现代朗动送3千元节能补贴 北京现代团购

现代朗动送3千元节能补贴 北京现代团购

2012-11-22 10:54:1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现代朗动送3千元节能补贴 北京现代团购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作为北京现代在中级车市场的全新力作,朗动的外观内饰与老款车型相比可谓是脱胎换骨,流体雕塑的设计风格也在这款车身上延续。编者从深圳鹏峰现代4S店获悉,现代朗动送3000元节能补贴。北京现代团抄底价招募,时间11月24日,详询:400112233转9826。想获得北京现代索纳塔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朗动 1.6 MT时尚型2012款 10.58 送3000元惠民补贴
朗动 1.6 MT领先型2012款 11.58
朗动 1.6 AT时尚型2012款 11.58
朗动 1.6 AT领先型2012款 12.58
朗动 1.6 AT尊贵型2012款 13.28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北京现代售后

现代朗动送3千元节能补贴 北京现代团购

  现代朗动延续了现代汽车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前大灯与流畅的引擎盖特征线相结合,表现出动感、活力的形象。其轴距达到了2700mm,达到了同级别的较高水平,保证了室内充足的乘坐空间。延续韩系车型一贯特点,北京现代朗动的配置绝对称得上丰富。

现代朗动送3千元节能补贴 北京现代团购

 内饰上,现代朗动更多偏重给驾乘者带来极致高品质的感觉,大量运用了高端内饰材质和超前的尖端新技术,使朗动充满时尚的品质感。X形的中控台和超级仪表盘将功能分区和现代科技感营造得非常实用,使得朗动在空间内饰整体工艺上达到了同级车的领先水平。

 现代朗动动力方面两款发动机:1.6Lγ和1.8LNu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8kW/6300rpm,最大扭矩155.5Nm/4850rpm。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6500rpm,最大扭矩175Nm/4700rpm。在变速箱方面也是双六的组合:六速手动变速箱或者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结合北京现代主动式ECO经济驾驶模式,使朗动在同级车中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朗动彻底颠覆了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对原有中级车注重实用、平淡中庸的概念,为这一级别车型注入了更多激情、时尚、潮流的色彩,相信朗动势必将对现有的国内中级车市场格局带来颠覆性的变化,彻底改变市场和消费者对中级车的定义。【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鹏峰实业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26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二路与红岭路交汇处鹏峰汽车城北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