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英菲尼迪ML级有现车 购车最高降5万

太原英菲尼迪ML级有现车 购车最高降5万

2012-11-22 09:54:2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英杰英菲尼迪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M系列属于英菲尼迪轿车类的高级车型,此次推出M25系列也是将M系列的门槛降低,来提高M系列的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加强在豪华车市场的地位。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太原英杰英菲尼迪4S店得知,店内英菲尼迪ML级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最高有5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25L 2.5 AT舒适版2012款 49.8 45.80 4.00  
M25L 2.5 AT雅致版2012款 52.8 48.80 4.00  
M25L 2.5 AT豪华版2012款 56.8 52.80 4.00  
M25L 2.5 AT奢华版2012款 62.8 57.80 5.00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现阶段英菲尼迪ML级车型现车比较充足,购车最高可优惠5万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

太原英杰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ML级车型的外观相比其同级竞品来说,少了一些商务多了更多的优雅,不过商用、个人使用都比较合适。全车尺寸为5095*1845*1500mm,轴距尺寸为3050mm。

太原英杰英菲尼迪

内饰方面,做到了豪华级别的做工与用料表现,软性材质、木质装饰与很好的做工表现能够让车主在使用起来档次感十足,各方面的配置符合价位,各方向的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视频影像、座椅加热全系进行标配。

太原英杰英菲尼迪

3050mm的轴距带给后排乘客宽敞的乘坐空间,全系标配有柔软的真皮座椅,全系车型配备前排、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高配车型上还有负离子空调。

太原英杰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ML级配备有2.5L与3.5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其中M25L搭载VQ25HR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Kw(235Ps)/6400rpm,峰值扭矩为253Nm/4800rpm,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英菲尼迪ML级车型不仅仅从外观上延续着优雅与低调,内饰上也带来了不少的豪华感,虽然知名度并不是很大,但整体的实力却不容小觑。目前,太原地区英菲尼迪ML级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最高优惠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英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菲尼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13934644386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高新区,中心街中段(小马汽贸区)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