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福特2011款嘉年华锋潮 优惠5000元 现车

福特2011款嘉年华锋潮 优惠5000元 现车

2012-11-21 23:04: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福特2011款嘉年华锋潮 优惠5000元 现车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福特汽车红河万福4S店获悉;2011款嘉年华锋潮优惠5000元,店内现车在售。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2011款嘉年华锋潮具体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嘉年华三厢 1.3 MT风尚型2011款 7.99 7.49 0.50 现车
新嘉年华三厢 1.5 MT时尚型2011款 8.99 8.49 0.50 现车
新嘉年华三厢 1.5 AT时尚型2011款 9.79 9.29 0.50 现车
新嘉年华三厢 1.5 AT豪华型2011款 10.99 10.49 0.50 现车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福特汽车于1976年的夏天推出了第一代的嘉年华,以全车700公斤的重量,在同类车中为最轻。又有着当时同类车中最好的全景视野以及最小0.42的风阻系数,很大程度的降低油耗,奠定了嘉年华在当时(能源危机)成功的关键。2011款嘉年华三厢车型被命名为“嘉年华-锋潮”。感兴趣的朋友可进一步向经销商详询。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三厢 1.5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相比天生就拥有着一副运动外衣的两厢车型而言,三厢嘉年华就是一位“早熟”的年轻人,因为我们从它身上看不到时尚前卫的修饰性设计,取而代之的是“银首饰”-镀铬装饰条的运用使之看起来更显华贵了许多。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三厢 1.5 MT 前遮阳板打开

对于三厢车型来说,内饰的颜色似乎就不太讲究这种自我个性的风格路线了,转而则是平庸取代了一切,虽然颜色与颜色之间同样具有跨度,但很明显的是,这样做也仅仅只是一种颜色变换的“道义转换”罢了,亮点不是很突出,但也绝不会令你感到很乏味。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三厢 1.5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嘉年华搭载全铝直列4缸2.0L Duratec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转速4000rpm,极速210km/h。动力澎湃。搭配5档位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平稳,换挡平顺。

编辑点评:长安福特生产的福特嘉年华传承了欧洲嘉年华的经典造型,时尚、活泼、动感十足。同时利用福特全球产品开发资源,从欧洲B平台上开发出来的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

红河万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3-3738898 地址: 云南省红河州蒙自县凤凰路红河州公安局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