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庆车市 »  奇瑞旗云1享3000元惠民补贴 无现金优惠

奇瑞旗云1享3000元惠民补贴 无现金优惠

2012-11-22 00:31: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蕊   

奇瑞旗云1享3000元惠民补贴 无现金优惠

 【网上车市大庆站讯】近日,编辑奇瑞大庆哈得力4S店了解到,现购买旗云1无现金优惠,享3000元惠民补贴。您可拨打大庆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945955529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大庆购车团QQ群,群号:61294224。

奇瑞旗云1享3000元惠民补贴 无现金优惠

奇瑞旗云1享3000元惠民补贴 无现金优惠   奇瑞旗云1享3000元惠民补贴 无现金优惠

奇瑞旗云1是奇瑞QQ6的升级产品,与QQ6相比,旗云1外观改变不少,在原QQ6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设计。灵动的前大灯、醒目的车标、两段式的中央格栅、不乏动感的下格栅搭配起来的视觉效果不错,相当时尚可爱。它的前脸设计跟主流微型车相仿,这样的面孔看似熟悉,但不乏个性的特色。

奇瑞旗云1享3000元惠民补贴 无现金优惠

在内饰方面,旗云1仍然弥漫着浓厚的奇瑞风格,设计简朴的中控台以浅灰色为主调,硬塑料为主材料,除了夸张的仪表台设计被半圆样式取代外,手套箱、中央媒体区域的设计跟奇瑞其它的车型如出一辙。中控台最吸引人的地方是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尤其是中央那两个如同大眼睛一般的空调出风口,十分醒目,相对奇瑞的其他车型要好看些。

奇瑞旗云1享3000元惠民补贴 无现金优惠

旗云1搭载奇瑞全新发动机,采用18项国家最新专利技术、高功率、高扭矩、高科技、低油耗、低排放、国IV排放、动力强劲还省油节能,让我们享受舒适车体空间的同时还能享受卓越的节能品质。

编辑点评:旗云1在空间上利用了巧妙的设计创造出宽敞的乘坐体验,这可以说是它的一大特点。另外,其在动力上和油耗上非常令人满意,价格较低,十分适合城市代步使用。

大庆哈得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15845861464 地址: 大庆市让胡路区方晓汽车工业园奇瑞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