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荣川长安专享“农工贷” 圆您购车梦想

荣川长安专享“农工贷” 圆您购车梦想

2012-11-21 16:34: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爽   

【网上车市唐山讯】中国农业银行与荣川汽车园区联合强势推出,唐山首款建筑行业农民工兄弟(不限工种)专享汽车消费贷款产品“农工贷”满足农民工的购车需求。手续简便,贷款门槛低,银行利息低,经核对的记工本、白条、欠条等均等同于银行流水,简化了农民工贷款购车的繁琐手序!提高您生活品质,长安与您携手迈向小康生活!

荣川长安专享“农工贷” 圆您购车梦想

农工贷具有以下优势:

1.农民专享且属唐山首例

“农工贷”是唐山第一款专门为我们建筑行业的农民兄弟量身打造的汽车消费贷款产品。这可是荣川汽车园区为我们农民兄弟带来的福音。

2.贷款门槛较低

只要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婚姻状况证明、有效收入证明、房产证证明和相关资格证书,就可以申请“农工贷”。我根据他们留下的电话咨询了相关情况,参加此次活动的车型有长安悦翔、长安CX20、长安逸动。我一直很喜欢的长安逸动,也在活动范围内,而且我完全符合“农工贷”的条件,看来购车梦不久就要实现了。

3.合作的银行利率低

“农工贷”贷款利率7.995%/年。信用卡分期免利息,12期分期手续费3.9%/年,24期分期手续费5%/年,36期分期手续费3.8%/年。其他财务公司最低利率11.76%/年,最高为14.75%/年。

试算一下,以指导售价74900元的逸动精英型来说,首付30%=22470元,贷款额=52430元,贷款期限为3年,月还=1622元,其中其中包含每月支付利息为165元,日还金额为54元,建筑行业工种日工资在200元左右,有些甚至能达到400-600元,每天54元的还款压力很小!

4.收入证明形式不限

如果不能提供一般银行要求的收入证明和银行流水,经核对的记工本、白条、欠条也可以作为收入凭证。由于我们建筑行业工人的工资结账方式是现金结算,银行流水较少,也没有固定的工作单位出具收入证明,因而这种设计比较符合我们的特征和习惯。

5. 担保人资质较低

“农工贷”担保人只要为唐山本地户口并能够提供相关收入证明就可以。以前询问购车贷款时,当时的工作人员告诉我,如果我的资质不好,可以找一个国企或中国500强企业正式职工做担保人。荣川的这个“农工贷”不限制担保人条件,我身边的工地朋友就可以为我作担保,简单方便。              

 6.贷款额度灵活且宽松

“农工贷”贷款额度最低可达2万,远远低于其他金融机构的最低贷款额,能满足我们购买低价位车型。只要贷款总额度不超过500万,不限制贷款笔数。其他金融机构限制贷款笔数,即在上一笔贷款未还清之前不允许申请新的贷款。这个产品不限制购买车辆的次数。

农工贷是荣川集团为农民兄弟量身打造的第一款汽车消费贷款产品,像十八大对农民工群体的关注一样,荣川汽车也用自己的方式给与农民工朋友特殊的关怀。专享“农工贷”,荣川长安帮您早日实现购车梦想!

唐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7
关注网上车市唐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t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