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郑州日产虎门购车全城最低价享六重好礼

郑州日产虎门购车全城最低价享六重好礼

2012-11-21 17:16: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 “惠在金秋”给你惊喜,11月24日到郑州日产大兴虎门店购车即享全城最低价,还可享受六重好礼,让您真正买到超值、买到舒心,买到实惠,还在等什么?,如此机遇怎能错过,活动当天凡是来到店参与活动的客户都可以享受此次活动推出的全系车型团购价。如此优惠车价也一定会让您收获到属于您的专属爱车。机会难得哦,赶快前来郑州日产大兴虎门店参与活动吧。

郑州日产虎门购车全城最低价享六重好礼

活动日期:2012年11月24日

活动地点:郑州日产大兴虎门店 东莞市虎门镇北侧区龙眼路口S358省道旁(原曙光车行)

报名热线:0769-82274628

【购车享六重好礼】:

1、 签到礼:客户到店即送雨伞或相框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 推介礼: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到店即送免费洗车一次,送精美高级礼品一份。

3、 推介成交礼:老客户推介成功购车,老客户送2次保养,新客户送1次保养。

4、成交礼:购郑州日产任意车型现金即降5000元+2000元精品(帅客1.5L、1.6L商用版除外)

5、置换礼:五菱、长安微客车型最高6000元现金置换补贴(帅客1.5L、1.6L商用版除外)

6、特价车礼:限时限量,总经理签售5台车(限指定车型)

郑州日产虎门购车全城最低价享六重好礼

东风日产大兴专营店厚街分店 4s

主营: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274628 地址: 东莞市虎门镇358省道北栅路段(原曙光车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