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亮相广州车展 四款颇受关注SUV抢先看

亮相广州车展 四款颇受关注SUV抢先看

2012-11-21 17:35:1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作者:   编辑:谢滔   

亮相广州车展 四款颇受关注SUV抢先看

网上车市深圳站】近年来,在整个行业有些低迷的汽车市场,suv的销量在不断攀升,真可谓“风景独好”。SUV车型凭借着外观大气,空间实用,通过性强,功能全面等诸多因素被众多车迷青睐,准车主们的选车目标也越来越多地瞄向了SUV车型。各大汽车厂商自然不愿意放弃SUV市场这块大蛋糕,于是,众多SUV车型不断“诞生”。广州车展在即,SUV车型们少不了要“争奇斗艳”,机会不等人,我们抓紧抢先看看这些新面孔。

奥迪改款Q5

亮相广州车展 四款广受关注SUV抢先看

全新奥迪Q5中期小改款相比起现款车型的最大改变还是在头灯和尾灯的造型上。其头灯造型启用了奥迪家族全新的灯带式LED的设计,使其在前脸的感觉上显得更为前卫。同时,中央水箱护罩的造型也随着家族设计元素的统一而进行了更新。

亮相广州车展 四款广受关注SUV抢先看

在内饰方面,小改款奥迪Q5更加精致,增加了许多镀铬饰条,以及木纹装饰。甚至连MMI的控制按键都改成了镀铬的。且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最新的设计,以及配置上新增了升级版的MMI人机交互系统。

亮相广州车展 四款广受关注SUV抢先看

动力方面,改款Q5全系将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其油耗却降低了15%左右。而国产Q5上那款2.0TFSI发动机预计依旧在队伍中服役,只是功率小升10千瓦,达到165千瓦,最大扭矩依旧是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八速和七速自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