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感恩有礼放胆来袭 飞思1元开回家

感恩有礼放胆来袭 飞思1元开回家

2012-11-21 15:12: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飞思的线条鲜明,富有动感。外观时尚前卫,采用独特的三门设计,可以很好的满足年轻消费者个性追求。即日起到进口现代中山顺和4s店购买三门跑车-飞思,尊享“感恩送大礼1元购飞思,首期+利息+手续费=0促销活动。飞多优惠,值得你拥有,还不心动吗?抢订热线88888661、88388633.

感恩有礼放胆来袭 飞思1元开回家

飞思(Veloster)结合了酷派时尚动感的设计理念与两厢车型的实用性,车身宽大低矮,线条具备强烈的运动感。动感时尚的外形成功延续并融汇了现代汽车“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有传承,势必有创新,整体外形设计灵感源自摩托车头盔的启示,前卫的设计造型引得不少人对其喜爱有加,成功引领了现代都市生活注重时尚与运动的潮流。

作为现代汽车发布“New Thinking. New Possibilities.(创新思 启新境)”全新品牌标语后推出的首款新车,飞思(Veloster)定位于i 时代劲酷轿跑,目标消费者为重视独特个性和风格的年轻消费者,针对消费者年轻、自信并紧跟潮流的特点,设计师更是赋予现代汽车飞思(Veloster)卓越的感性价值,从设计、配置、安全、性能等各个方面都追求满足用户所追求的高端品质。

中山市顺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40 地址: 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江陵大道24号(轻轨高架桥旁边)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