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英菲尼迪QX56有现车 购车优惠14万

太原英菲尼迪QX56有现车 购车优惠14万

2012-11-21 14:27:0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英杰英菲尼迪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QX56是英菲尼迪品牌下的一款全尺寸豪华SUV,充分展现大型SUV的特点:大排量、身材庞大、外形凶猛、内部空间大。除此之外,QX56作为顶级豪华SUV,还格外重视驾驶者和乘坐者的舒适性和内部彰显高贵身份的豪华性。近日,编辑联系到太原英杰英菲尼迪4S店获悉,目前店内QX56现车供应,现购车可享受14万元的现金优惠政策,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英菲尼迪QX 5.6 ATQX562013款 152.8 138.80 14.00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QX56购车优惠14万元现金,相比较前期赠送保险礼包的优惠来说,力度方面进一步增大。

太原英杰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56作为全尺寸豪华SUV车身尺寸5290*2030*1935mm,轴距达到3075mm,可以用壮硕来形容。外光饱满圆润,没有笨重的感觉。车身颜色共有6种可供选择,分别为水银灰、秋风栗、莹贝白、水亮银、琉璃黑、松海青。

太原英杰英菲尼迪

纯黑色内饰搭配实木装饰,显示了车辆的好换气息。中控台运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做工出色。实木包裹的方向盘带有加热功能,支持四方向电动调节,手感一流,多功能按键功能强大。车内配置丰富,全景摄像头、倒车影像、导航、后排液晶屏、智能空调系统、BOSE音响等均有配备。

太原英杰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56宽大车身带来了宽裕的内部空间。座椅宽大柔软,有着出色的乘坐舒适性。第三排同样配备了电动座椅,并且乘坐空间并没有像其他7座SUV那样局促。后备箱容积为470L,可以通过后排座椅放倒提升至2692L,储物空间可比厢式货车。

太原英杰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5采用了VK56型号的V8全铝发动机,具有缸内直喷技术DIG、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s和可变气门升程技术VVEL。变速箱7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前悬挂采用独立双叉式悬架+横向稳定杆;后悬挂采用独立双叉臂悬架,车身非承载式车身,车辆底盘如车身外观一样敦实强壮。

编辑点评

作为全尺寸豪华SUV,英菲尼迪QX56确实有着实实在在的尺寸,做工出众的内饰,丰富豪华的配置和宽敞的内部空间,同时有着出色的越野能力,不过150万元的售价注定它是一款属于少数人的豪华车型。目前,太原地区英菲尼迪QX56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14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了解更多信息并获取更多优惠。(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英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菲尼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13934644386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高新区,中心街中段(小马汽贸区)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