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创豪车新格局全新辉腾定制中心深圳启幕

创豪车新格局全新辉腾定制中心深圳启幕

2012-11-21 13:59:0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2年11月20日,大众进口汽车2012年第五家全新辉腾定制中心正式落户深圳南山区保利文化广场。深圳全新辉腾定制中心以“私密、奢华、尊贵”为设计理念,秉承“尊享”的服务理念与首创的定制服务,将引领“珠三角”地区豪华车定制服务的全新模式,为辉腾客户提供与德国同等的尊享购车体验。

创豪车新格局全新辉腾定制中心深圳启幕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大众汽车品牌总经理胡波先生在深圳辉腾定制中心开业仪式上致辞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大众汽车品牌总经理胡波先生在开业仪式上表示:“豪华车定制服务在中国有很大的市场潜力,将成为豪华车消费的主流模式。大众进口汽车早在2008年就建立了首批辉腾定制中心,开创了D级车定制服务的先河。未来,我们将持续创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定制服务及购车体验。”

创豪车新格局全新辉腾定制中心深圳启幕

 深圳市华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勇先生在深圳辉腾定制中心开业仪式上致辞

开业庆典尽显尊享之风。定制的美食,专属的辉腾嘉宾用车,管家式的礼宾接待,让嘉宾感受到了辉腾为其带来的美好生活体验。进入辉腾定制中心,“私密、奢华、尊贵”的品质内涵体现在每个细节,消费者可以感受到会所般的尊享体验。

辉腾尊崇服务完美升级

深圳辉腾定制中心由全球顶级的德国设计团队倾力打造,属于第二代辉腾定制中心,从建筑布局到装饰细节无不体现出“私密、奢华、尊贵”的设计理念。设计师将辉腾所独有的手工工艺、精致内饰和创新科技,巧妙地融入到辉腾定制中心内,实现了辉腾尊崇服务在软件和硬件上的完美升级。

大隐于市的“私密”空间是深圳辉腾定制中心显著的设计风格。虽处繁华闹市,却不显张扬,与睿智人士追求品位的卓然境界相得益彰。在内部布局上,辉腾定制中心充分考虑客户对私密空间的需求,将体验区、定制区和展示区巧妙分隔,确保客户享受到专属细致的定制服务。

创豪车新格局全新辉腾定制中心深圳启幕

 深圳辉腾定制中心开业活动现场

手工打造的“奢华”风范完美展示了辉腾精湛的手工工艺。全新辉腾定制中心内的座椅完全采用了辉腾内饰皮质的手工缝制工艺,并大面积使用经能工巧匠细致打磨的上等皮质与木饰。每一处细节都流露出精湛工艺的智慧光芒。

尖端科技的“定制”体验与辉腾的科技实力相得益彰。全新辉腾定制中心内配备了LED巨幕、辉腾定制系统、全息影像等高科技设备,在辉腾顾问的建议下客户可以直接使用触摸屏或者连接到iPad终端操作辉腾定制系统,从上万种组合中轻松选择独一无二的定制方案。
精英团队的“尊贵”服务赋予了辉腾定制中心卓越的客户体验。每个辉腾定制中心都配备了经过严格专业培训并认证的“辉腾精英团队”,该团队由一名辉腾经理和若干名经验丰富的辉腾顾问组成。另外,辉腾定制中心提供的“预约服务”保证客户体验到全程一对一的专属服务。

辉腾十年精彩纷呈

创豪车新格局全新辉腾定制中心深圳启幕

 深圳辉腾定制中心开业仪式现场领导合影

2012年正值辉腾诞生十周年,随着“慧鉴至臻 辉腾十年”庆典活动在德累斯顿的盛大启幕,以及“辉腾十周年限时限量臻情回馈计划”的推出,辉腾十年庆典活动的又一重要组成部分——“臻享十年 文化之旅”系列活动也陆续在腾定制中心所在的城市展开,为中国消费者奉上体验来自德国的“个性定制”和 “手工奢华“的机会。

创豪车新格局全新辉腾定制中心深圳启幕

 深圳辉腾定制中心定制区

作为大众汽车品牌的旗舰豪华车型,辉腾是大众汽车极致造车理念和智慧的结晶。伴随兼具低油耗、低排放和豪华舒适的3.0车型的上市,十周年庆典活动的展开,以及定制服务的不断提升,未来十年,辉腾将在豪华车市场开创新的格局,在中国市场创造更多的奇迹。【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华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66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罗芳立交桥东南侧深圳罗湖国际汽车休闲公园进口大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