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新阳光科技版优惠14000元 现车销售

上饶新阳光科技版优惠14000元 现车销售

2012-11-21 11:35: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新阳光科技版优惠14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SUNNY阳光是在2005年开发的新时尚轿车,造型更加时尚、动感,极富吸引力。目前,上饶地区东风日产新阳光科技版现金优惠14000元,店内现车销售。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阳光 1.5L 科技版 2011款 店询 1.4 现车销售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东风日产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阳光现车供应,颜色可选。近期到店购车,科技版车型现金优惠1.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

上饶 东营 东风日产 新阳光

阳光倒梯形的镀铬中网和2011款天籁如出一辙,车身线条流畅饱满,整体看上去比较柔和,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视觉。全车尺寸4426*1696*1618mm,轴距2600mm,车身共有6款颜色可供选择:月光银、钛空金、碧玉黑、象牙白、玫瑰红、宝石蓝。

上饶 东营 东风日产 新阳光

阳光内饰中控台以深色为主,造型多以弧线和圆形为主,整体风格较为活泼,中控台质地全部为硬塑料,表面纹理手感处理不错。全系车配备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尊贵版配有真皮方向盘,整体配置较为不错。2600mm的轴距给阳光提供了足够大的空间,腿部空间比较宽敞,保证了驾驶员以及乘客乘坐的舒适性。只有尊贵版配有真皮座椅且支持高低调节,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但490L的行李厢容积表现也不错。

上饶 东营 东风日产 新阳光

阳光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2kw(112ps)/5600rpm,峰值扭矩为139Nm/4000rpm,匹配5档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东风日产阳光拥有大气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做工上乘以及不错的油耗表现,这些都是值得推荐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