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进口大众途观天津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

进口大众途观天津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

2012-11-21 11:45: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进口大众途观天津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Tiguan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富有棱角的前大灯中整合了LED日间行车灯,使得前脸与大众新途锐更加相似。日前,编辑从进口大众天津中顺联众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途观车型现金优惠3万元。

进口大众具体优惠政策
车型(天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Tiguan 2012款 2.0TSI 舒适版 35.23 32.23 3.00 有现车
Tiguan 2012款 2.0TDI 舒适版 34.25 31.25 3.00 有现车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途观车型部分优惠3万元现金,除此之外店内提供试乘试驾服务,还请预购从速。购车咨询电话:4008-112233转4086(该店为正规4S店,购车享有品质保证) 购车QQ群:209957107。

大众Tiguan汲取了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泪眼”式大灯与EOS有异曲同工之妙。这车设计前卫、动感而不失稳重,运动中的姿态也极其完美。

上海大众  途观 1.8TSI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上海大众  途观 2.0TSI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上海大众  途观 2.0TSI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别具一格的外形设计也许是Tiguan的最大亮点之一。锐利的车头基于由圆润的弧线切出的引擎盖,转而与前倾的挡风玻璃融为一体。抢眼的 “大嘴” 及 “泪眼“ 设计不仅为Tiguan刻画了一张极富攻击性的前]脸,也更好地诠释了同一时期大众迥然不同的家族特征。

进口大众途观直降4万元现金 店内现车

动力上,新Tiguan TDI车型搭载了一台2.0L TDI涡轮增压共轨直喷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传动部分,新车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柴油机的特性,新车在拥有更直接的动力表现之外,其还有着不错的经济性,据官方数据,新Tiguan TDI的百公里油耗为6.0L。

上海大众  途观 1.8TSI MT 中控台整体

上海大众  途观 2.0TSI AT 中控台左侧  上海大众  途观 2.0TSI AT 方向盘整体

疲劳驾驶监测系统作为标配首次运用在新Tiguan上,该系统能够自动检测到驾驶者注意力的下降,通过持续5秒的音频信号来警示驾驶者,有效降低疲劳驾驶带来的安全隐患。除此之外,新Tiguan还标配了安全头枕以及为卤素前大灯装配的车灯辅助系统,功能和配置得到进一步优化,从而确保驾乘舒适性和行车安全。

编辑点评:新Tiguan的新设计外观仍保持了纯正的德国血统,并延续了大众汽车的“设计DNA”——强调简洁有力的水平线条;14个LED灯组成的日间行车灯环绕在氙气大灯周围,美观实用并极具识别性;全新的尾灯设计也采用与途-锐类似的双L型设计元素,更显大气。

更多进口大众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中顺联众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津港公路与赛达世纪大道交口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